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组图:徐娇张一山参加颁奖礼彩排 现场掀起高潮

  搜狐娱乐讯 第29届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今晚在大连世博广场多功能厅举行,昨晚8点,各工种开始第一次联排。在彩排现场,记者独家采访了在《长江七号》中扮演小狄的徐娇和在《家有儿女》中扮演刘星的张一山。

徐娇一身黑色衣裙又唱又跳,表现活泼

徐娇和妈妈坐在一起饶有兴致的观看节目

  一袭黑裙亮相舞台,温柔娇小惊艳全场

  徐娇是最早到达彩排现场的小明星,因为节目比较靠后,于是徐娇便和妈妈坐在一起饶有兴致的看节目。看到有记者拍照,徐娇对其露出笑脸,并很大方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徐娇说此次来大连,最想去的是贝壳博物馆,上次到大连,到达博物馆时,已经关门了,只能遗憾而归。来大连之前,徐娇正在杭州安心读书,现在已经完全回归到校园生活里了,在校园里也没有小朋友把她当明星,这让她觉得很开心。徐娇的经纪人告诉我们,为了让徐娇安心读书,最近都不会给徐娇拍戏了,如果有,也要等到寒暑假。由于档期紧,周星驰未能参加百花颁奖礼,但她的妈妈告诉记者,周星驰每个月都会给徐娇打电话,且只要周星驰到内地,一定会抽出空来看徐娇,而徐娇到香港,干爹也一定会请徐娇吃饭。

  在采访结束之后,徐娇上台演唱了《长江七号》的主题曲《七仔》,舞台上徐娇又唱又跳,好是活泼,而一袭黑裙的她俨然脱离了《长江七号》中假小子的形象,化身为一个可爱的小天使,徐娇的出现,也带来的彩排现场的一轮小高潮。

张一山一身休闲装扮

  自言是电影频道的粉丝,以后要多拍电影

  张一山在百花奖颁奖典礼的彩排中演唱的曲目是《隐形的翅膀》,与徐娇的正式裙装不同,张一山昨晚穿的比较随意,一顶鸭舌帽遮住了大半边脸,而卫衣和牛仔裤的装束让人不自觉的联想到他刚刚出演的《扣篮对决》里的街头少年的形象。

  在结束彩排之后,张一山被一堆影迷围住要求与其合影,之后记者对他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当张一山听说记者是来自电影频道时,他与记者打趣的说,“我可都是电影频道的粉丝啊。”张一山坦言之前总是在拍电视剧,之后他除了要全心完成自己的课业之外,更是要把精力放到电影上,争取多拍一点好电影。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娇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