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百花节目单大曝光 男人装PK女人帮(图)

表演嘉宾(左起):白冰、于娜、许如芸、孔维、姚晨

表演嘉宾(左起):张一山、刘烨、徐娇、吴樾、孙楠

  第一番:芸式唱腔PK刘烨处女秀

  许茹芸的芸式唱腔早已通过《如果云知道》《真爱无敌》等曲目深入人心,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她,此次给大家带来的是音乐剧《电影之歌》中的插曲《给电影人的情书》。此次用芸式唱腔演绎蔡琴经典曲目,不知道将会产生怎样意想不到的效果〉

  刘烨此次来参加颁奖典礼,不仅仅是以一名电影人的身份,还要在晚会中献上一首自己的全新单曲《爱无界》,从上次长春电影节的客串主持到现在推出单曲,刘烨可以说是在向着“全能型选手”大踏步迈进了。刘烨的歌唱才能早在《琥珀》中就已显露出来,凭他低沉雌性略带沙哑的声音和帅气逼人的外型,估计刘烨的出场又会引起全场的一阵尖叫。

  第二番:瞿颖徐娇PK张一山

  在推介电影歌曲联唱环节,瞿颖将首先给大家带来电影《云水谣》的插曲《one day when we were young》。凭《家有儿女》为观众所熟知的小演员张一山将演唱电影《隐形的翅膀》同名插曲。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娇小可爱的徐娇,不过她可不会像电影和图片中的一身男人装出场,而是“变身”为漂亮的小女孩,为观众献上《长江七号》的主题曲《七仔》。

  第三番:孙楠三首联唱PK四朵金花《但愿人长久》

  孙楠是大连人,此次家乡举办电影节,献唱自然义不容辞。在颁奖典礼上,他将一人演唱三首歌,既有感人至深的《I believe》,又有曲调欢快的《飞跃海洋》,最后一曲则是《没完没了》中的经典曲目《不见不散》。

  与孙楠一人独唱三首不同,晚会在接近尾声时安排姚晨、孔维、于娜、白冰四朵金花演唱《但愿人长久》,向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第四番:韩国街舞PK中国武术

  除了“男人装”与“女人帮”的歌曲车轮战之外,韩国明星金度完的激情街舞对阵吴樾的中国功夫是晚会的另外一个亮点。韩国街舞和中国武术同台竞技,这还是很少见的事情,究竟哪个更吸引眼球,还需观众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孙楠 | 徐娇 | 于娜 |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