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百花奖热点奖项预测 冯小刚将大获全胜?

  搜狐娱乐讯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终于将在今晚拉开帷幕,各大奖项的谜底也终要揭开神秘的面纱。从目前观众的投票结果看,获得全部七个奖项提名的《集结号》遥遥领先,冯小刚导演极有可能获得大丰收。最终的获奖结果将在现场由101位大众评审投票产生。《集结号》风头正劲

  《云水谣》仍有潜力《集结号》入围最佳影片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自去年底上映以来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票房上也突破了2亿元大关,票房口碑双丰收。面对着近几年出现的各种大片,《集结号》幸免未能被观众的口水淹没。在电影频道组织的“我们怎样看电影——百花问卷2008”对二十余位嘉宾的现场访谈中,大部分人都将票投给了《集结号》。国产大片风起云涌,冯小刚让观众看到的是更多的希望,以及中国电影所肩负的使命。《云水谣》打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它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偶像明星李冰冰和陈坤、徐若瑄的加盟,同时也聚集了包括归亚蕾、秦汉等老牌实力派演员。在去年举办的华表奖和金鸡奖上,《云水谣》包揽了优秀故事片、优秀男女演员、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多项大奖,拿奖拿到了手软。本届百花奖,《云水谣》仍然显示着强劲实力,只是热度稍稍降低。张涵予有望称帝

  李连杰陈坤虎视眈眈本届百花影帝将在张涵予、陈坤、李连杰、郭涛和刘松仁这五位中产生。张涵予在《集结号》中的出色表现让他的人气前所未有的上升,那个谷子地的形象也极为深入人心。此前,他已凭借此角色获得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首次摘得“影帝”桂冠。一直在冯小刚电影中演配角的张涵予终于被“扶正”,而他的“火势”现在也是越燃越旺。其他三位人物自然也不示弱,但可能是张涵予的出现打破了陈坤为代表的偶像派男生路线,而李连杰在《投名状》中武戏转文戏的尝试虽说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当观众投票的时候是否会选择还需要打个问号。尽管虎视眈眈,但张涵予夺帝的悬念应该不大。李冰冰徐若瑄“德比战”

  归亚蕾徐娇最惹眼李冰冰、徐若瑄都凭借《云水谣》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在一部影片中能够同时产生两位女主角提名实属不易,这场“德比战”谁胜谁负真的很难预料。李冰冰曾经2005年在三亚,2006在杭州和2007年苏州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都失望而归,今年是第四次,而且凭实力来说,李冰冰在《云水谣》中的表演确实可圈可点,“影后”桂冠应该已离她很近。归亚蕾因《云水谣》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而且同其它几位获提名者相比,获奖都显得最无悬念。她的演技简直无以挑剔,在影片中甚至让主角都显得黯然失色,获得最佳女配角当属实至名归。而获得最佳新人提名的徐娇,则显得冲劲十足,这个年仅十多岁的小女孩在《长江七号》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另外,《隐形的翅膀》中的主演残疾女孩雷庆瑶因其纯朴的表演也有望获奖。

  究竟花落谁家,答案都将在现场揭晓。电影频道将于今晚19:35分播出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陈坤 | 冯小刚 | 归亚蕾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