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成龙、谢霆锋、吴君如携手出席百花颁奖典礼

  搜狐娱乐讯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今晚(9月13日)19:35分在电影频道播出,目前参加这一电影盛会的明星以及老艺术家已经陆续到达大连。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来自香港的三位大明星成龙、谢霆锋以及吴君如,他们将在颁奖典礼上扮演什么角色?又将有哪些亮点的体现?

  大度:吴君如将推介最佳导演奖

  吴君如担任金像奖主持时,幽默风趣的风格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而这次参加百花奖,吴君如暂别主持舞台,转而做推介嘉宾,吴君如自己是金马影后身份,这次推介最佳女主角似乎顺理成章,但是吴君如作为导演的妻子,一向不遗余力地夸奖自己的丈夫,这次为百花奖推介最佳导演也可顺带隔空传情给陈可辛,虽然老公未获提名,但她依然承担起此项重任。可谓大度。

  如约:成龙将为最佳导演奖颁奖

  成龙目前已经确定做颁奖嘉宾,至于谁能够从成龙大哥手中拿走百花奖,自然最被观众所期待。成龙曾经凭借《新警察故事》2005年获得过金鸡奖影帝,虽然是名老演员,但这个奖是他参加内地电影节所获得的第一个奖项,因此格外珍惜。如同约定一样, 不管有无作品入围评奖,他几乎每年都来参加。可谓如约。

  升级:谢霆锋将为最佳男主角颁奖

  同样是凭借在《新警察故事》中的出色表现,谢霆锋曾经获得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这次作为颁奖嘉宾再次回到百花,身份已经有大不同,经过几年来的打拼,由曾经的男配角变成绝对的男主角,组委会也安排他为最佳男主角颁奖。可谓升级。我们更加期待以后他能为最佳导演颁奖。再次升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成龙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