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一个人撑起半边天 男友依旧病重愁云惨淡

  不久前,盛传米雪为圆病重的男友尹志强的心愿,将在9月初以53岁的年龄披上婚纱,不过,男友被传鼻咽癌,婚讯也传得沸沸扬扬,米雪却不在男友身边,不在香港,原来她还在杭州横店日夜赶拍电视剧。因她不仅要自己养车养楼、负担男友巨额药费之外,还要照顾两个妹妹和几个外甥的生活,而在投资方面不怎么擅长的米雪,最主要的收入就是拍剧,其次是代言广告。

  片场闷闷不乐

  米雪今年6月初接拍了内地古装剧《天地不容》,在这部剧中她要出演嫁入豪门依然不忘跳舞的舞姬,不仅要跳舞,还要从25岁演起,不过,这些对与“不老美人”米雪都不是难题,53岁的米雪在片场和一帮年轻演员说说笑笑,轻松得很,不过随着年中男友尹志强的病情反复和加重,前去探班的一些记者发现米雪在现场显得心事重重,不时愁眉苦脸,憔悴不少。


  在拍摄现场,米雪在等埋位期间,不时致电到香港询问男友的情况。而在米雪的房间的梳妆台上,也见到米雪把她与男友的合照贴在镜子边上,明显放心不下病情不稳的男友。

  有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米雪7月时心情比较好,还与大家有说有笑,收工后又跟大家一同吃饭,但最近见她比较寡言,也只爱独处,收工后就回宿舍,剧组成员也不禁有点担心她。

  顾家长年工作

  男友病重期间,米雪仍要忙碌工作,未能在男友身边时刻照顾,因为其经济负担实在不轻。非常顾家的米雪自小加入娱乐圈赚钱养家。米雪的父亲有两个太太,她自小就生活在有大妈细妈的世界,家中有9个兄弟姐妹,至今家中分别排行第七和第八的两个妹妹苹果和雪梨,都由米雪帮忙照顾生计,尤其雪梨当年未婚怀孕诞下一对子女,米雪一直对三母子照顾有加,负责供外甥到加拿大升学。

  负担这么多,难怪米雪长年工作不休息。早前她还以百万代言补品拍广告,今年男友病情加急,很少到内地拍戏的米雪也北上拍戏。

  负责任不一定结婚

  问米雪为什么不走进婚姻,又如此独立得像个男子?

  她曾接受采访说,与男友尹志强相互扶持近20年,仍然不打算结婚,是因为觉得“一段关系最紧要是开心,如果结了婚同床异梦有什么用。很多人签了一纸婚书,在外面还不是有第二个”。

  对于日前传得正盛的婚讯,米雪多次否认,更说:“有了家庭就必须有责任,全心全意地奉献,你可以说我自私,但我真的有好多事还没做,我和我的另一半,我们不一定会结婚。”

  至于独立的性格,她觉得跟她14岁就开始拍戏有关。“以前拍得最多的是武侠片,都是一个女主角配一班男配戏,和他们相处久了,也就学了他们的硬朗、独立、慷慨、豪爽,我有女人的侠义精神。”

  投资眼光一般

  现年52岁的尹志强曾经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有“亚洲第一中锋”的称号,挂靴后,曾出任足球评论员,1992年得鼻咽癌后,退出幕前,辗转做过不少生意,包括酒吧、酒楼和体育网站,但都亏多赚少。

  尹志强曾说,他把一切都给了米雪,所有车和楼都在米雪名下,2006年,他便将深圳的一个物业转到米雪名下,现在手上并无物业。

  米雪现在香港有两个单位,分别位于九龙城碧佳阁和九龙城玉华大厦,价值600多万元,事实上她投资眼光一般,之前买楼都亏本收场,她最赚钱的,始终是拍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