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桃花运 > 精彩图集

《桃花运》不只“缠”葛优 马俪文对票房有信心

  12日下午,电影《桃花运》在大连举行发布会,剧组出动人海战术,导演马俪文带来了8位演员。为了配合影片气氛,剧组要求每位演员穿上桃红色衣服,其中耿乐穿的是桃花图案的上衣,他说这是前一天晚上特意从衣柜里挑的;宋佳戴了一条红腰带;大男人郭涛找不到桃红色衣服,只找到一条方巾;李小璐最夸张,直接把桃花衣服穿得最贴身,全身都是粉红。
导演马俪文爆料,戏中客串群众演员、香港监制方平内衣穿的是桃色,引起现场哄堂大笑。

  葛优从主角变成“一部分”

  《桃花运》原来的男主角葛优还没拍完就离开,面对这个影片中途而起的风波、媒体的质疑,昨日马俪文发言时显得十分镇定,一副分析的口气:“大家都清楚葛优他很忙,他忙着去征婚去了,去拍冯小刚的《非诚勿扰》。”《桃花运》原来的安排是,葛优所演角色和众多女角之间的情感故事,不过,到了现在,葛优的主角地位由于这个波折就不存在了,他的戏份只是作为整部影片的一部分。

  马俪文表示,现在影片的结构不再是葛优“一枝独秀”,而是加入后来这些演员的戏份、百花齐放:“现在我们的电影不是1个男人和5个女人的故事了。”

  很满意本报对其的票房预期(8000万元)

  葛优之后接拍的《非诚勿扰》讲述的男子征婚故事也是一男多女的故事结构,而且也是在年底上映,面对竞争,马俪文开始显得有点激动:“经过档期调整,现在我们的片子是贺岁档的第一波,所以,如果说相似的话,也是他们跟我们相似,而不是我们跟他们相似。”

  上个月本报曾对年底贺岁档包括陈凯歌、刘伟强5大名导一起竞争票房作过报道,马俪文对本报文章印象很深:“这篇报道给我们定的票房预期是8000万元,我对这个标准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