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快讯: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落户江西南昌

  搜狐娱乐讯 13日9:30,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大连举行。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委书记康健民宣布:在大连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成功闭幕后,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移师江西南昌。同时,第27届金鸡奖最终评选暨颁奖典礼也将在南昌举行。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委书记康健民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委书记康健民

  为什么选择南昌?

  康健民:“今年去南昌之前,我已经七年没有去过了,南昌的变化令我惊讶。我高兴地看到四个大影城遍布南昌人口密集的区域。我们的电影节旨在推动电影繁荣,更多地还在于拉近观众和电影的距离。南昌的硬件包括场馆等,都是符合电影节要求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明年是新中国成立60年,南昌是新中国红旗升起的地方,我们觉得这时候在南昌举办电影节意义非凡。”

康健民与南昌市委代表亲切握手

  南昌如何迎接?

  南昌市委:“这是我们认真研究做出的决定,南昌作为中部欠发达的城市,作为革命老区,申办电影节,对扩大电影节的群众基础和参与度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南昌全市人民都知道要举办电影节,都非常高兴和支持,着是南昌走向全国和世界的一个契机。为了电影节举办,我们的交通、后勤保障、影院建设方面,都会做一些完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健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