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小璐屡着旧衫称巧合 小宋佳绿衣抢风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3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金鸡百花电影节前方报道团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桃花运》在大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李小璐、小宋佳、段奕宏、李晨、耿乐郭涛悉数到场,为了配合电影的“桃色”主题,明星们大都选择了桃色系衣服,于是有趣的现象就出现了:李小璐的桃色运动装已在数个场合穿过,是当之无愧的“旧衫”;而小宋佳出其不意地选择了绿色上衣,在一片桃色当中相当乍眼,抢尽风头。

  李小璐着旧衫 称“只是巧合”

  长而顺的披肩直发,桃色连帽运动上衣,同色系相搭的运动长裤,李小璐的打扮相当眼熟,没错,这一套已经跟她“南征北战”多个场合:长沙机场、金鹰节开幕式彩排、电影发布会现场……这套衣服和李小璐的关系可以用“如影随形”来形容。被问及此的李小璐则解释称:“这只是巧合,当然,因为穿着上飞机特别舒服,所以比较常穿,没有其他涵义。”

  小宋佳桃红柳绿 出奇制胜抢风头

  与现场嘉宾皆桃红不同,小宋佳选择了一件短款上衣,色泽还绿得相当“正宗”,腰间一条桃色腰带,颇有绿叶红花于一身的感觉,本来“红配绿,俗到底”的搭配,在小宋佳身上却显得相当靓丽别致,顿时令人眼前一亮,抢尽了风头。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