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红楼》抢人 李少红主持杨幂片场庆生

2008年09月12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天(9月12日)下午,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片场再度响起生日歌,几天前刚从横店《仙剑》剧组赶回北京的“晴雯”杨幂在大观园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在导演李少红的主持下,片场圆桌上摆上了三个不同型号的蛋糕。而副导演则把三个生日帽都戴在了杨幂的头上,这让刚刚病愈的杨幂好不开心。“宝玉”于小彤、“袭人”李艳、“麝月”阚青子、“秋纹”耿夏萌以及片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一同围在杨幂身边,为她送上最真诚的生日祝福。而向以搞怪见长的杨幂自然不肯放过这个机会,装作很感动的语气说:“感谢大家为我过16岁生日。”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晴雯”杨幂在大观园迎来了自己的生日

李少红主持杨幂片场庆生

  几天前,杨幂刚刚从横店的《仙剑奇侠传3》剧组赶回北京,由于连日劳累,杨幂在飞机上就发烧生病。为了不影响新《红》剧组的拍摄,杨幂带病上场,实在撑不住就到附近的医院打个吊瓶,敬业程度令现场工作人员深为感动。好在两天后,杨幂终于痊愈。现场的她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

  说起在横店拍摄《仙剑3》,杨幂仍忍不住笑,“可能是因为这个剧组年轻演员多吧,我们在那边天天笑场,有时搞得导演都拍不下去。”问她为什么会笑场,她说:“也不见得有什么可乐的事,可能就是某个演员的某个表情很些不对,结果就成了一个笑点,以后再出现类似情景时,大家就不由自主地笑场。”

  杨幂在《仙》剧中饰演“唐家大小姐”唐雪见。对于《仙》剧,杨幂不肯透露过多的信息,只说台词很好玩,很现代。“这是一部现代古装偶像剧”。

  据悉,杨幂过完生日后,第二天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回横店《仙剑》剧组。作为《仙剑》与新《红》两个剧组争抢的演员,杨幂表示:“虽然往返于两地很辛苦,但这正是考验一个演员实力的好机会,我会尽力完成好两个角色,不能让支持我的影迷和观众失望。”说着,杨幂挥挥手里影迷送她的礼物,快乐的笑了。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