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硬汉》亮相金鸡百花节 刘烨成中国版施瓦辛格

  日前,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大连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届电影节一大焦点,已确定于圣诞档期上映的影片《硬汉》在电影节开幕之际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监制王晶、导演丁晟率领主演刘烨、孙红雷、尤勇等一行“硬汉”集体亮相,也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增添了几分“硬气”。

刘烨成中国版施瓦辛格

  《硬汉》讲述了一个退伍海军“老三”的故事,影片不仅沿袭了监制王晶的鬼才风格,而且以一种独特的手法和全新的视角讲述一个“中国版阿甘”的传奇故事。导演丁晟介绍:“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式硬汉的故事,充满了硬汉的气概,塑造了平凡人中的英雄故事。”

  影片中,刘烨一改往日给人的阴柔忧郁印象,以一种独特的、突破性的造型亮相,不论从形象还是表演都让人惊讶。他所饰演的“老三”是一个平凡中的超人,锅盖头、红缨枪、健壮的肌肉,成为刘烨最为醒目的标志。对于刘烨在影片中的表现,监制王晶表示难以想象,“刘烨这次表演是革命性的突破,铮铮铁骨,健壮强悍,变成了一个中国的施瓦辛格。”另外王晶还透露,刘烨有望通过本片再次征战金马影帝。

  从《蓝宇》、《那山那人那狗》开始,刘烨塑造的角色始终给人阴柔不够阳刚的感觉,《无极》中阴柔的鬼狼,《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懦弱的大皇子,以致观众们都忘记了刘烨的职业所在,纷纷猜测刘烨就是这样一个阴柔忧郁的人。面对这种疑惑,刘烨哭笑不得,他坦言,为了纠正这一点,自己连拍了4部非常强悍的电影,《硬汉》就是其中的一部,希望走“狠角色路线”,彻底改变形象,为自己平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王晶 | 施瓦辛格 | 丁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