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同台飙戏扮父女 车永莉“不惧”李幼斌

  9月16日,首部由北京市广电局2008年度向社会推荐的精品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将于成都电视台黄金档做首轮播出。这部由金英马影视2008年重点投资的剧目,亦作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献礼大戏,将由李幼斌带领自己的四位“女儿们”同台演绎。

车永莉

  其中,贯穿整部剧目4条父女情发展线中尤为精彩的一条,由金英马“花旦”之一车永莉和一直在荧幕以英雄形象出现的李幼斌搭档出演。曾经在众多影视剧作中有过精彩表现的车永莉表示能和自己的偶像级人物同台飚戏并且扮演父女,感到非常的兴奋和幸运。作为自己心中的“偶像”,车永莉对李幼斌老师一直很敬畏,虽然二人在戏中从未停止过争吵,以至于离家出走、断绝关系……但在拍摄间隙,车永莉却和自己的偶像“打成一片”,“他没什么可怕的啊?别看李老师在电视上总是很严肃、很容易发脾气的感觉,其实生活中他人非常随和,还经常给我们起外号逗我们,不过李老师的戏太棒了,我想这一点是我永远都要学习和努力的地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李幼斌 | 金英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