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揭密:大S何润东引发台湾明星恋情食物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7:36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女王 大S

  说男朋友多,大S不是台湾第一;说恋情彪悍,大S也未必是台湾第一;但是说到每段恋情的受关注程度,大S称第一,哪个女星敢称第二?

  这不是么,经过了和蓝正龙的大鸣大放,与周仔仔的轰轰烈烈,身处于风口浪尖的大S最近疑似接受了据说暗恋她三年之久的何润东的追求,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

  话说大S同学的恋爱特点就是,每一次都会让人以为俩人真的要结婚了,和蓝正龙如此,和周渝民更是如此——可惜每次都会功败垂成。眼看着自己的亲妹子小S已经结婚生娃了(而且很有可能还要生第三个娃),大S的恨嫁心似乎有些冷却了。不过也对,恋爱过于投入的人,确实是很难走进婚姻的状态。不管怎样来说,我们依然还是希望大S同学这次能够顺顺利利的恋爱,漂漂亮亮的嫁人……

  三八女皇 小S

  提到大S,总应该提到她的妹妹小S,反之亦然。从当年娱乐百分百里的牙套妹,到现在《康熙来了》里面的三八女皇,小S的相貌是越来越好看,风格是越来越犀利,而私生活方面,也顺利的为人妻为人母,有了两个女儿,很有可能会再生第三胎。

  比起大S的高调情史,小S被外人熟知的恋情只有与黄子佼的陈年往事,当年二人郎情妾意,几乎结为连理,黄子佼更是在节目上求过婚、身上刺过青。但是随着曾宝仪的出现,二人还是分道扬镳,一时间小S就成了全台湾最知名的怨妇。余下时间,小S把自己的私生活保护的很好,交往也多半是与圈外人,直到认识现在的夫君,青年才俊Mike,便风风光光嫁了人。

  只是风光背后,涉及到的豪门恩怨外人便无从得知。有人觉得小S的少奶奶日子很辛苦,成了生娃机器;有人却觉得小S生活的如她所津津乐道般幸福。反正感情的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