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邻家女孩华丽转身 张檬出落成绝世名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7:34 来源:搜狐娱乐

  张檬,这个不到20岁的影视新星,已在演艺界有了5年的表演经历,从未满15岁就出演了王晓民导演的《金都1943》,到后来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一路走来,不断成长。

  几年的时间,张檬已经有了十几部作品问世,成为了影视界的一颗新起之秀。无论是在电视剧《寻找庐山恋》中的女主角韩笑笑,还是在电影《分身情旅》里的女主角蓝小莉,或是电影《意乱情迷》里的女主角小珍……在张檬诸多的影视作品中,都展示出了女主角青春可爱、清新自然的一面。

  与此同时,慢慢长大的张檬用其专业的演技,开始尝试不同的角色。最近,张檬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荒村客栈》,创下小成本电影票房新高。在该影片中,张檬一改往日清纯形象,演绎了一个骇人的美丽“女鬼”,以其专业的演艺功底,给喜爱恐怖片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震撼。

  几年的演绎生涯中,张檬快速地成长着,从乖乖巧巧的邻家女孩,出落成为一位靓丽的绝世名媛。在其最新的时尚大片中,张檬用最简单的表情、最酷的眼神,以及倾诉的红唇,诠释出一个若离若即的另类酷派美女。张檬的这组时尚大片,没有暴露的情愫,却展示出一个初长成的美丽邻家女孩的完美蜕变。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