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新闻动态

TVB热播剧《尖子攻略》分剧集介绍

  第十集

  国浩出面 解决危机

  国浩不想把事件闹大,提出不能损害球会形象为理由替锦秋求情。

国柱要锦秋在三天内填回公款并自动辞职,锦秋只有哑子吃黄莲。

  锦秋认为球会内有内奸通风报讯;于是亲自找三宝质问,但三宝否认陷害他。锦秋估计应是家励与国柱合作赶他出球会。

  大伟把居所按给银行替锦秋填数,沛冬大表不满,锦秋却感激大伟有情有义。锦秋交出辞职信,大伟孤注一掷也递上辞职信誓言与锦秋共同进退。

  沛冬向国柱提出球队要有大伟才肯上场,迫国柱请大伟与锦秋回球队。沛冬发现家乐退出泰拳比赛,明白她是因家励而退出,主动代家乐向家励说明一切;家励终答允让妹妹参加拳赛。家励与国柱约会时被锦秋发现;锦秋怕二人再迫走他,先下手为强拍下二人亲密照作护身符。

  国浩见国柱与家励态度亲昵,劝兄长放弃家励。锦秋在球场上遗下电话,却被采访的记者拾去更悄悄盗取机中的照片。在「基谨精神」的记者招待会上,锦秋向家励暗示拍有她与国柱的亲密照,家励错愕不已。突然有记者追访国柱、家励与雅研的三角关系,锦秋才知照片被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