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新闻动态

TVB热播剧《尖子攻略》分剧集介绍

  第八集

  锦秋代国柱传话给家励,令她讨厌锦秋。

  锦秋见国柱对家励情深一片,提议帮助国柱向家励传话,其实是藉此提议增加赞助费。锦秋回到球会后真的代国柱向家励传口讯,更劝家励做第三者不应有太多要求,令家励气上心头。

  锦秋授课 三宝逃学

  三宝热切期待的经济科补习终于开始,但回球会上课后发现锦秋是经济科补习老师,因此拒绝上课。

  慈善球赛将至,沛冬不想被俊曦看扁,于是私下与亦单到街场练习,却不慎弄伤了脚。沛冬因怕被父亲禁止出赛,不许亦单向大伟说出受伤之事。到了「基谨精神」正式与甲组球队对叠的日子,队员发现实力相差甚远,沛冬更因尽力比赛而使脚伤加重。

  沛冬因脚伤长期未能痊愈而失落非常,更影响学习,即使锦秋骂他也无动于衷。

  国柱为爱 遇上意外

  家励向国柱说出不想再为Lily补习,国柱心知是家励借意避开自己,令他心如刀割。就在此时振兴向国柱及国浩表示会在三个月后退休,要两子做出成绩以选出接班人。国柱心想成为接班人后便能与家励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于是急于把消息通知家励,但家励却有心避开国柱,国柱为穷追不舍结果遇上意外送院。家励看见昏迷的国柱,才知自己仍深爱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