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新闻动态

TVB热播剧《尖子攻略》分剧集介绍

  第三集 发现真相 锦秋担心

  国柱眼见家励因骑虎难下而被迫与三宝补习,为不想勉强她,欲阻止补习消息公开,但家励却表示只会随便替他们补习以免国柱担心。

家励为向三宝施下马威,於是带同家乐到特训班与三宝作问答比赛,结果三宝大败。另一方面,锦秋见三宝读书、踢足球也不争气,於是找来就读名校的出色足球员俊曦与冬斗球,以挫锐气,秋更藉机向三人训示,令三宝决定认真补习。同时,长胜因学历低而不能升职,令他明白一纸文凭的重要,故想与三宝一同补习以重考会考。锦秋更为他写下无银码的支票交给家励以游说她,家励被他们的诚意打动而让长胜加入特训班。

  国柱在出席雅妍父亲的寿宴时,得知家励於街上突然感身体不适,紧张得抛下雅妍赶往接家励,就在此时,给锦秋发现,因而开始怀疑他们的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