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新闻动态

TVB热播剧《尖子攻略》分剧集介绍

  第十五集 锦秋相睇 搞笑收场

  大伟安排锦秋往相亲,锦秋拒绝;大伟指锦秋喜欢家励,但锦秋又否认。

家励得知相亲之事,特意陪锦秋相亲。锦秋发现相睇对象是位长舌妇,令他哭笑不得。国浩带振兴看国柱的展销会,振兴高兴看到国柱的改变,更误会国柱与雅研已和好。国浩趁机提议把国柱调离杂务科。

  家励找来家乐与三宝等人作小组讨论,亦单、亦双说话处处针对家乐,沛冬看不过眼替家乐说话。亦双的朋友代亦双找家乐晦气,沛冬出现把家乐带走,二人也感到互有好感。家乐向家励坦白,家励以过来人身分劝家乐先考好会考才谈恋爱。亦单找沛冬晦气,沛冬更收到亦双自杀短讯,但发现只是恶作剧。亦双见沛冬不理会自己又重施故技,亦单在寻找妹妹时被车撞倒伤及脊骨;亦单竟把一切归咎于沛冬。沛冬因亦单的说话内疚得只寄情于读书与运动,变得如行尸走肉般。

  国柱重新得势后想与家励复合,国浩劝兄长打消此念头。国柱找家励时看见Vincent与她一起大感不悦。沛冬在球场上表现失准,大伟与锦秋担心不已。国柱找家励时遇上锦秋,国柱指锦秋多次破坏二人关系,是因锦秋喜欢上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