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新闻动态

TVB热播剧《尖子攻略》分剧集介绍

  第十四集 锦秋决定 挑战会考

  锦秋决定实现多年来的愿望,重考会考。

家励在餐厅内再遇Vincent,二人言谈甚欢,Vincent更主动向家励拿取联络方法。锦秋偷偷安装摄录机在家励的班房内,以便助他温习会考课程。雅研看见国柱为公司问题而闹情绪,才知多年来两夫妇也没有真诚相对。雅研助国柱解决问题,二人关系反而有改进。

  新年来临,沛冬、锦秋与大伟度过首个新年,大伟甚为感动。球队拍新年合照时,亦双与拉拉队队员刻意冷落家乐。家励发现摄录机后大兴问罪,大伟向家励解释,家励得悉后主动替锦秋补课。国柱得雅研相助令展销会可顺利进行,他更鼓励雅研再回社会工作。国柱看见家励的海报,按捺不住到补习社外等候她。国柱见家励身体不适邀她上车小休;锦秋以为二人复合,但家励明言不会。亦双约会沛冬,但沛冬竟带众人到咖啡店温习,更在咖啡店遇上家乐,令亦双大感不满。

  亦单要求沛冬哄回爱妹,沛冬不想好友反目只好照做。但沛冬终忍不住向亦双说出对她没有爱情的感觉。亦单见沛冬伤害妹妹,最终两好友陷入冷战。家励在情人节收到Vincent送的花,锦秋为解除心结,鼓励她应与Vincent约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