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新闻动态

TVB热播剧《尖子攻略》分剧集介绍

  第十三集 锦秋协助 家励翻身

  家励因第三者一事失去了不少补习学生。

锦秋劝家励开补习社吸纳学生,家励不想有负担而拒绝。锦秋私下替家励印宣传单张派发,成功吸引新学生。家励不欲教成绩差的学生,但锦秋终说服她。家励发现大部分学生也住公屋,于是四处找地方作补习地点。锦秋积极帮忙,更明言希望二人合作办补习社,家励拒绝。

  家励不擅处理人事,差点被地产经纪占便宜,幸得锦秋解围;家励终接受锦秋为合伙人,但条件是锦秋不可干涉她的教学原则。国柱自与家励分手后终日苦着脸,雅研把Lily的感受向国柱说出,国柱为女儿重新振作投入工作。补习社正式开张,众人高兴到贺。锦秋与家励各司其职,合作融洽。亦单向沛冬表示亦双不喜欢沛冬与家乐太投契,要沛冬疏远家乐。亦双怕沛冬被家乐抢走,终日缠着他,使他不胜其烦。沛冬终忍不住骂亦双无心向学只顾玩乐,令亦双气愤离去。

  冬在街上遇上受伤的家乐,自告奋勇背家乐回家时被亦双遇见。亦双为看管沛冬而到补习社补习,更对家励评头品足。锦秋乘机向家励提议改变补习社形象。

  锦秋办的“玉女教室”大受欢迎,家励终尝试改变形象及以生动的方法教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