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新闻动态

TVB热播剧《尖子攻略》分剧集介绍

  第十二集 Lily失踪 家励寻回

  三宝在营内接受特训,家励要众人看图作文,但三宝竟离题万丈,家励气得要他们重做。

国浩收到消息说Lily逃学失踪,要出营找Lily时被家励听到。雅研指责国柱的丑闻令Lily逃学,国柱甚为内疚。家励记起Lily想去的地方,果然找回她。国柱不想Lily受伤害,向雅研提议搬回家一起生活至分居期满,雅研不置可否。

  家励晚上见三宝偷偷打边炉,竟主动说加入;家励知三宝的感受后,对锦秋说不能对三宝操之过急。家励见家明在训练营内对自己不瞅不睬,感难堪不已。家乐找家明要她送有三人合照的颈链给家励和好,但家明把链丢弃;沛冬协助家乐寻找却一无所获。锦秋与大伟为使三宝有兴趣学习,为他们制定了不一样的野外定向训练。沛冬因好胜心重犯错甚多,结果落败输给力奔等人。锦秋要沛冬受罚,却原来早已安排圣诞派对。平安夜当天国柱准备礼拜物送给Lily,却不能遇见她。

  国柱失望回家时,却发现Lily与雅研已搬回家,国柱感谢雅研。晚上长胜看见家明在草丛中找东西,遂自告奋勇助她,更劝她原谅家励。家励收到众人的签名贺卡,更附有家明送上的颈链。家励知家明已原谅自己,众人一同度过快家乐圣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