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高虎中秋赴“玫瑰之约” 携话剧再登长沙舞台

高虎扮演“振保”
高虎扮演“振保”

  由高虎和秦海璐、辛柏青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知名导演田沁鑫执导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本周六在长沙的湖南大剧院上演。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团圆之际,高虎虽然不能在北京与家人共度佳节,但能够与久违的长沙观众见面,并为他们带来《红玫瑰与白玫瑰》的精彩演出,在他看来这个节或许会过得更有意义。

  高虎目前正在广州拍摄电视剧《我的30年》,该片是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和建国六十年而作,他在剧中戏份很重拍摄也十分紧张。不过为了此次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在长沙的演出,他依然挤出时间,连夜赶到长沙进行彩排和走台。据悉,高虎在剧中扮演男主人公“振保”,是一个徘徊于“红白玫瑰”之间的男子。高虎表示:“我因为工作的关系来过长沙很多次,但都是电视剧或电影的宣传,这次能以话剧的形式与长沙观众见面,我特别期待!

高虎新造型
高虎新造型

  据了解,在演绎模式上,《红玫瑰与白玫瑰》做得十分独特,三个主人公都是分别由两位演员扮演。这种形式可以完整地展现人物的两面性,形成强烈对比,相信会给长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戏剧冲突感。而这样的表演方式,也使得“红白玫瑰”在各地演出赢得了极高的口碑和票房。

  据悉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9月13日晚正式亮相湖南大剧院。而高虎在完成长沙的演出后,也将返回广州,继续进行电视剧《我的30年》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