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菁华探望母校老师 最难忘临街乳酪店(图)

王菁华
王菁华

  金英马旗下艺人王菁华本周特地从剧组抽出时间,赶回母校中央戏剧学院探望老师,并为老师送去教师节的祝福。王菁华出道十分顺利,刚从中戏毕业便接拍了徐克导演的电影《黄飞鸿之四王者之风》,并一连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一举奠定自己在内地演艺圈实力派大青衣的位置。王菁华说,自己取得的成绩跟老师的教诲分不开,不仅学到了演戏之道,更学到做人之本。老师还告诉她,从事演员这个职业要保有一颗平常心,于是王菁华牢记于心,并一直快乐地创作着、演绎着。

  谈到上学时最难忘的趣事,王菁华说:“那是在临街的乳酪店,我和同学一起买了双皮奶拿回学校给老师消暑,我还记得当时班主任老师感动的不行。”现在,这家乳酪店经过了装修,人也换了一拨,“但是味道还是那个味道,纯正、浓郁。”王菁华怀念地咂了咂嘴,思绪又回到学校的“青葱岁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