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香港收视夺冠 于正开创女人戏新路

  长篇民国女性情感电视剧《胭脂雪》在全国播出以来,收视率均荣登各地电视剧榜首。日前,这部电视剧登陆香港,开播后便以绝对的优势一路保持最高收视。《胭脂雪》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七个女人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辛酸,串起了一幕幕动人的悲欢离合。

导演于正
于正

  不仅有范冰冰、刘雪华、李倩、霍建华等实力明星压场,该剧的幕后班底也是不容小觑。《胭脂雪》的剧本就出自于著名编剧于正之手,作为内地最具实力的编剧之一,于正曾经创作过《楚留香传奇》、《最后的格格》、《烟花三月》、《大清后宫》等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据于正介绍,《胭脂雪》是他连续创作的年代女性大戏三部曲的第二部,其他两部分别是《最后的格格》和《玫瑰江湖》,于正表示:“目前市面上女人戏很多,但大多数都可以用八个字概况——谋财害命,认祖归宗,我是个不喜欢跟风的人,所以一直想颠覆这八个字,《最后的格格》里讲了一个女人一个时代的命运,《胭脂雪》讲了一个女人和一个家族的命运,而《玫瑰江湖》将是二个女人和一个古堡的命运,我始终记得我的启蒙老师跟我讲过一句话——人好看戏才会好看,所以会特别注重人物性格的塑造。”

  此外,于正最新力作《天地不容》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伊能静、安以轩、米雪、李彩桦、赵子琪(赵琳)、乔振宇、何晟铭、冯绍峰、郑国霖等众多明星加盟出演,是一部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构成的年代奇情大戏,堪称今年阵容最强大的至尊年代剧,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