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对唱响》大变脸 总决赛明日打响(图)

2008绝对唱响全新舞美登场
2008绝对唱响全新舞美登场

  本年度首拿广电总局选秀绿卡,全国20个城市海选规模,前期气势如虹的《绝对唱响》在沉寂了近四个月后,全国总决赛终于将于9月13日晚登陆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虽然“久未谋面”,但事实上,12强选手早已利用《名师高徒》这个舞台,在银幕上操练多时,羽泉、巫启贤、爱戴、陈小春先后担当名师。可以说,《绝对唱响》大决战前,早已拿《名师高徒》做足了前戏,只等真正的较量。

  强强联合

  练兵《名师高徒》笑料多

  《绝对唱响》和《名师高徒》作为江苏卫视的两个品牌栏目,通常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互补一下档期。今年是奥运年,情况特殊,这两个“金牌节目”楞是被捏合在了一起,给选秀做了一次“变脸”。绝对唱响选手先是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分成两队由各自的明星老师指点,在实战中学习。随后,落败的名师那对选手再站到《绝对唱响》的舞台上进行残酷的PK,《名师高徒》没有选手会被淘汰,而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是一定有人要离开的。

  《唱响》还未唱响,没想到,之前的练兵,反响却非常得好,目前,《名师高徒》已经进行了四场,收视率一路飘红,名师与学生之间,名师与名师之间,名师与评委之间,趣事多多,现场笑料不断。

  羽泉当老师当到“兄弟反目”,陈羽凡不顾被烟火烫伤坚持留下教学生,还在比赛中把项链借给李光做造型;胡海泉为了跟陈羽凡争王艺,“威逼利诱”都成了常规手段。陈小春送伞给袁惟仁让他快点“闪”,作为回敬,袁惟仁送陈小春一盒纸巾,告诉他“累的时候擦汗,输的时候擦泪。”场上场下都爱玩爱闹的陈小春,在节目中也展露了细腻的一面。高炜比赛低头被评委包小柏说,陈小春立马强调,“明星也有人这样出场”来给徒弟护短,王睿因为性格自卑,发挥不好,陈小春不光亲自牵手王睿上场,甚至甘愿做“背景”,抛砖引玉。当然,爱玩的小春跟学生也打成一片:丛浩楠称呼陈小春“小春老师”,陈小春却喊“浩楠哥”,搞笑之中,辈分错乱。

  当然,嬉笑归嬉笑,热闹归热闹,四场《名师高徒》下来,12位唱响选手在老师的指点下,进步明显,李光为比赛创作改编版《千言万语》,被人说成“很邓丽君”;朱洁、王睿从自卑不能发挥到完全做到热情演唱。

  “可以说,《名师高徒》中的历练,为选手在后面的《唱响》比赛中更加好的发挥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唱响》的终极PK一定会更加精彩。”江苏卫视节目组负责人告诉记者。  

  趁热打铁

  唱响归来选手两线作战

  作为《绝对唱响》的前戏,《名师高徒》关注度甚至高过去年,在感受到一份惊喜的同时,卫视方面也决定趁热打铁,唱响总导演王培杰告诉记者,“我们要提前进行决赛,《绝对唱响》期待王者归来。”

  经过《名师高徒》的收视高潮,《绝对唱响》和几位选手再次成为热门搜索词条,几场比赛的视频在网上点击率也过了百万。此时唱响重新开唱,节目组在把握时间上下足了功夫,可以说吃准了这个节点。

  新启动的《绝对唱响》和将要延续下去的《名师高徒》都没有打算改变赛制,《绝对唱响》依然使用淘汰制,在《名师高徒》中还是同学,到了《绝对唱响》便要刀光剑影,拼个“你死我活”。当然,在唱响被淘汰,还可以继续在《名师高徒》,接受名师点拨。

  “两线作战”的经历,对于很多选手而言还是第一次,不过几位选手都自信满满,最多才多艺的王艺表示很愿意接受挑战,“《名师高徒》是教室,《绝对唱响》就是考场,老师们教得那么好,我们都要展示出来给观众看!”

  几位名师当然也希望在《绝对唱响》中看到不一样的弟子,陈小春就曾在场外告诫王睿和朱洁:“王睿现在是不是在老师的威压之下特别自卑啊,希望在绝对唱响中自己的舞台上,放开自己!”“朱洁现在一直为自己的形象叹息,其实能走到这边来,已经是蛮自信的了,何不自信下去,下次《绝对唱响》比赛时最好穿旗袍出场!”

  根据赛制,《名师高徒》中输掉的一组选手将参加PK,唱响决赛将淘汰其中的一名选手。与此同时,《绝对唱响》12强MV的完整版也将在12号公布,真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这部MV的词作者是《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的双重评委文雅,作曲则是由李偲菘亲自操刀,他专门与选手交流,量体裁衣,曲风极富激情。MV的导演冯小刚更是在MV中亲自客串,献出自己的“音乐处女秀”。

  华谊帮忙

  明星大腕都要来

  无论是《名师高徒》、还是《绝对唱响》,都得到了华谊兄弟的鼎力相助。华谊兄弟内部一名高管透露,“去过的羽泉,还想去,杨坤他们也把档期准备好了,也想去参加节目。

  这次,绝对唱响的几位评委也都大有来头,黄舒骏、文雅都是资深音乐人,包小柏就更不要说了,甚至几位老师都得叫他“包校长”,比如陈小春首次当老师就遇到自己的恩师包小柏做评委,本来还私下开玩笑说要“走走后门”,没想到,包校长一点不给面子,严格不说,对陈小春的弟子也亮起了黑脸:指出朱洁、浩楠的表演够激情却不够专业;又把高炜的舞蹈扁得体无完肤,让夹在中间的陈小春好不尴尬。“绝对唱响是真正的比赛,到时候我依然不会留情面,不管是谁,我们的宗旨就是,选出好声音,选出最优秀的歌手,足以代表我们绝对唱响。”包铁嘴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李光 | 王睿 | 羽泉 | 袁惟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