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潇湘电影频道动态

归亚蕾爆《故梦》剧情 与陈坤从情侣变母子

归亚蕾
归亚蕾

  《徽州女人》大别于《橘子红了》

  红网8月11日讯(记者 朱青)女人大戏《徽州女人》近日在潇湘电影频道热播,剧中主演归亚蕾今日接受红网专访为剧本造势,除了详解该剧与《橘子红了》的区别外,确定出演华谊大戏《故梦》的她还透露了部分剧情。

  近几年,归亚蕾参演的《大明宫辞》、《雷雨》、《橘子红了》等电视剧播一部火一部,而凭借各种各样的中年女性形象,“女人戏专业户”的名号也被扣在她的身上。目前正在潇湘电影频道热播的《徽州女人》中,她出演的角色命运多折,被不少人认为与当年的《橘子红了》等剧中的角色有一定的相似度。

  “《橘子红了》中的大妈是因为自己不能生孩子,所以找了一个像自己的女人来锁住丈夫的心,她的心是出于爱和家庭。但《徽州女人》中的角色是一直守寡,因此必须要用智慧支撑起一个家庭。两个角色还是很不一样的。”被喻为“女人戏专业户”,归亚蕾笑着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这些女性角色的拿捏确实也越来越得心应手:“看得多,想得多,我也很努力,对于这些角色的感悟自然也越来越到位。”

  与陈坤先做情侣再做母子

  日前,华谊年度大戏《故梦》公布演员名单,其中归亚蕾将在其中再次饰演豪门女性,出演陈坤的母亲。《故梦》剧情主要描述一户豪门在清末的变迁,归亚蕾也首次透露了自己的戏份:“目前还只看了三集的剧本,说是得两个月后开机。这个角色和以往的一些女性形象还是有区别的,她活在权势和威望的空间里,她认为家势一定是要有面子的,确实还有点挑战性。”

  曾在《云水谣》中出演陈坤年迈时的妻子,此次将与其扮演母子的归亚蕾笑称,两人早前还在戏中谈过一回恋爱:“这部戏叫《旅人》,目前还没播放。《云水谣》中我们是没有对手戏的,但这部戏里是真正合作的,我们扮演一起到纽芬兰旅游的旅客,他后来成了我的小情人。”扮演了两次情人,此次却成了母子,归亚蕾笑着说两人都是专业演员,肯定可以圆满完成任务。

  目前,归亚蕾正在拍摄新《红楼梦》,届时她很可能将同时跨演两部大戏:“可能会,但《红楼梦》这边拍黛玉他们戏的时候,我还是有大把时间的。”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演员 陈坤

陈坤 1996年,陈坤以男生专业成绩第一名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签约荣信达影视公司,2004年加盟BMG唱片公司. 他曾出演电影 《国歌》、《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中国功夫少女组》、《恋爱中的宝贝》、《鸳鸯蝴蝶》...

08-09-11 14:2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归亚蕾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