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潇湘电影频道动态

杜志国不否认为儿子出道铺路 计划55岁退休

杜志国与杜淳父子

  红网8月26日讯(记者 朱青)有了明星爸妈,仰仗“星光”成为“星二代”在娱乐圈并不少见。潇湘电影频道9月1日接档的电视剧《非亲父子》中,堪称老戏骨的杜志国就与儿子杜淳演绎了一段错位的父子情,而目前,父子两人还正在赶拍新剧《走西口》。对于帮儿子铺路,杜志国今日接受红网专访时直言并不反对,但他认为师傅领进门后,“修行”还得看个人。

  帮儿子只是领进门

  张国立与儿子张默搭档、曾志伟也曾与女儿曾宝仪搭档,诸如此类的明星亲子搭档在娱乐圈并不少见。

而在《非亲父子》中演绎了一把错位的父子情后,杜志国与杜淳父子日前又变为一对“仇人”,赶拍《走西口》。对于利用自己的明星光环为子女铺路,凭借《大明王朝》等剧奠定表演地位的杜志国并不反对,“其实这种关系很简单,他们有这样的父母,受到一定的影响很正常。”不过杜志国坦言表示他的帮助也并不代表儿子就能成功,师傅领进门后,修行还得看个人:“最终还是得看他个人的条件与工作能力,不可能因为他是谁的儿子就有导演用他。”

  杜志国说儿子杜淳目前还算新人,他经常也会以自己的经验出谋划策:“他接的剧本各方面,我都会帮忙把关。我经常还会和他说,刚出道别太看重钱,多拍些观众喜欢的好作品对以后的艺术发展道路才是有用的。”他笑着说虽然戏外两人是父子,但在戏里,他们会主动从心里上扭转成成合作关系:“《非亲父子》拍摄周期比较紧,他刚拍完另一个戏就进组了,我觉得他的表现还可以。”

  55、56岁就退休

  目前已经属于“奔六”一族,目前还在忙着拍戏的杜志国感言自己接下来将放慢工作的脚步,“一些剧本不是太满意的戏,我就不接了。”杜志国感叹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后接戏无论是从身体能力以及背台词的记忆力等等都将越发受限,因此逐渐减少产量,退休是也必须的趋势。至于目前估计的退休年龄,杜志国笑称自己私下经常会设想这个时间:“大约55、56岁的样子就安心退休吧。”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志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