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新闻动态

欧阳震华、邓萃雯联合主演《尖子攻略》开播

  奥运刚过,无线于昨晚开播以补习尖子为题材的轻松喜剧《尖子攻略》,从未有过合作的欧阳震华、邓萃雯不惜牺牲色相,在一场戏中涂脂抹粉,一个反串杨贵妃,一个反串唐明皇,令人笑到喷饭。

  剧中,欧阳震华扮演堪称“香港水货巴菲特”的彭锦秋,遭女友挟带私逃后一败涂地。

为求东山再起,用巧计当上球队的营运总监,并同时夸下海口会令球员在应届会考中取得好成绩,以招徕某大运动品牌的广告合约。不过彭锦秋用的是以带球员蒲吧、追女仔的另类教学方法,结果反令球队面临危机;邓萃雯扮演的补习A神严家励由此被请出马。由于两人的教学方法大相径庭,闹出不少笑话。除两位大明星奋力搞笑外,郭政鸿扮演诡计多端的球队赞助人,老戏骨许绍雄扮演球队班主,又平添不少幽默。谈到收视期望时,邓萃雯说,“我控制不了收视,也不会去介怀。拍剧与读书一样——读书不求分数,拍剧也不求收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萃雯 | 欧阳震华 | 彭锦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