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GUCCI限量珠宝系列Chiodo提早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1:58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4月时,GUCCI让原订秋冬才发表的限量珠宝系列Chiodo,提早一季就在台湾亮相部分新作,让国内时尚迷抢先全球一睹由品牌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操刀的珠宝创作。这会儿时序入秋,Chiodo系列终于完整登台,以18K金材质密镶美钻所勾勒出的俐落设计,为现代女性引领独立干练的珠宝佩戴新貌。

  Chiodo珠宝的设计仍是以品牌经营马具生意起家的精神主轴来延展,“Chiodo”指的就是将马蹄铁钉入马蹄的方头钉,Frida将这方头钉与流畅的直线条或环圈式线条结合,再运用不对称设计展现个性美感。

  而方头钉除了有密镶钻石设计,亦有以黑玛瑙或烟水晶为主石的款式,展现丰富设计样貌。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