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台湾慈善夜撑足场面 为拍水晶包举到手软

吴佩慈
吴佩慈

  昨晚,新晋央视秋晚主持人吴佩慈小姐出席了某国际知名杂志在台湾举办的名为“化时尚为慈善”的慈善夜活动。该活动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时曾聚集了章子怡、李冰冰、周迅、黄晓明等艺人,而在台湾举行的慈善活动则更注重时尚元素的结合,台湾知名模特均有出席,而当夜最大的亮点就是吴佩慈,她佩戴价值500万新台币的珠宝亮相,成为慈善夜最璀璨的星光,为活动撑足场面。

吴佩慈出席慈善夜
吴佩慈出席慈善夜

  而当夜,时尚女王吴佩慈更用善举表达自己关注慈善的心意,在当晚的拍品中,她相中了一款台湾仅一件的限量珍藏级水晶晚宴包,起拍价10万新台币,吴佩慈数度举牌,最终以20万新台币拍得,兴奋异常。吴佩慈表示此次善举可以帮助到患有罕见病症的儿童让她大感欣慰,并表示最近每每看到电视播残奥会的画面自己都会感动得不自持的落泪,很多残疾人都是因为儿时患病致残,影响一生的幸福,因此自己愿意贡献微薄之力,让更多儿童享有幸福童年。

  作为央视秋晚的主持人,吴佩慈12号将飞抵大陆封闭式排练,中秋佳节不能与家人同聚,吴佩慈表示心中的愿望是看到更多的家庭团圆和美,也希望无论是正常人还是残障人士,都可以开心的过一个中秋节。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