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于娜谢锋联手打造浪漫礼服 高调出席百花电影节

于娜
于娜

谢锋
谢锋

  由电影频道(CCTV6)承办的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在大连举行。作为奥运会之后第一台大型电影晚会,承办方电影频道提出了360度电影创意概念,将时尚、浪漫、民间主题等几大元素贯穿到颁奖典礼中,让百花再次怒放。据悉,正在大连拍摄电影《四个丘比特》的时尚艺人于娜也将应邀出席此次电影节的盛会,届时于娜将身着国内新锐设计师谢锋为其量身订做的晚礼服亮相红毯。

  本次颁奖典礼,组委会邀请了国内十大新锐服装设计师为十位明星一对一的打造以“浪漫百花,衣见钟情”为主题的专属礼服。而与明星于娜搭档的是十大新锐服装设计师之首谢锋。谢锋是国际时装界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设计师,2006年,谢锋设计师和吉芬品牌被法国高级时装工会选为发布品牌,这是中国历史上首次进入巴黎时装周正式官方发布的服装品牌。而模特出身的于娜,曾获第七届法国世界超模大赛“最佳亚洲形象奖”,其健康时尚、高贵靓丽的外形,成为众多设计师的青睐对象。

  于娜和谢锋的这次合作,可谓是“完美组合”。于娜的“灵气”与谢锋的“才气”完美的结合到一起,将会成为这场电影时装秀上的最大亮点。在设计红毯晚礼服的过程汇中,于娜亲自参与了设计,并与谢锋多次交流。据说这套礼服背后藏着一个经典浪漫的故事,在自己的服饰搭配上,于娜还特别邀请了内地著名造型师K.Kay加盟,两人目前正在为其晚礼服的造型进行进一步的交流。相信于娜的独具慧眼和设计师、造型师灵感的碰撞,定会将时尚和电影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时尚概念。

  在此次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上,于娜还将倾情演唱一首好听的歌曲。多才多艺的于娜,一直对音乐情有独钟。此次能在众多明星剧集的百花奖晚会上献歌,于娜感到非常高兴,并且表示:她非常喜欢大连,,大连是个美丽时尚的城市,自己也曾多次来到大连拍过戏,大连对她来说是个幸运的城市,希望这次的大连电影百花奖能给更多的人带来幸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谢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