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嚎叫》将开拍 弗兰科出演艾-金斯堡(图)

  从长相上来看,英俊的詹姆斯·弗兰科(上)与落拓不羁的金斯堡(下)差别很大

  近年来,好莱坞掀起一场开拍名人传记片的热潮,关于作家杜鲁门·卡波特的影片《卡波特》不但叫好叫座,而且在奥斯卡等电影节上也是风光无限。近日,哥伦比亚影业又传出消息,准备将同样备受争议的垮掉派诗人艾伦·金斯堡(1926-1997)的生平搬上银幕,这部传记片名为《嚎叫》,沿用自金斯堡最著名的长诗。

  令人震惊的是,长相酷似詹姆斯·迪恩、曾出演《蜘蛛侠》、《王者之心》等片的男星詹姆斯·弗兰科将在《嚎叫》中扮演主角金斯堡。
虽然从长相上来看,英俊的弗兰科与落拓不羁的金斯堡差别很大,但是弗兰科表示不会过分追求与金斯堡在容貌上的相似,更不会刻意模仿他,因为影片的重点在诗篇《嚎叫》的诞生和流传上,所以他会以自己对于诗人的生平、作品和价值观的理解去演绎这个角色。有趣的是,金斯堡和弗兰科不但是校友,专业也十分相似,弗兰科今年秋天即将就读哥伦比亚大学的硕士写作班。

  影片《嚎叫》的编剧、制片和导演的工作将由纪录片导演罗伯·爱泼斯坦和杰弗瑞·弗里德曼一手承担,这部影片是两人的首部剧情长片。据说两人拍摄这部影片的原因是金斯堡曾邀请他们拍摄一部记录《嚎叫》诞生50周年的纪录片。独立导演盖斯·范·桑特将会担任执行制片,在范·桑特即将于12月初上映的新作《米克传》中,同样可以看到詹姆斯·弗兰科的身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斯堡 | 弗兰科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