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 新闻报道

《我是冠军》电影版首映式讲述“亲子教育”


  9月11日下午,在长沙王府井电影城,湖南卫视大型户外亲子竞技节目《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举行了电影版首映式,该节目主题曲演唱者王栎鑫、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以及选手代表现身,与长沙学子倾情互动,交流亲子间的“沟通秘籍”。湖南卫视研发中心副主任、《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节目策划徐晴、湖南卫视《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项目经理、节目导演刘蕾、深圳市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宏理等嘉宾,也出席了首映式。据悉,这是国内电视节目第一次尝试推出电影版,并在放映厅推出首映式,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请观众先“过瘾”、“尝鲜”。第三季《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将于本周六(9月13日)晚21:40在湖南卫视首播。

  为了给将首播的节目宣传造势,《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特别邀请选手重聚长沙,掀起了一波强劲的“冠军级”攻势。出现在9月11日电影版首映式的嘉宾,除了有刚刚创作处女作《我是冠军》同名主题曲的“人气”快男王栎鑫外,现今国内最具人气的童星、《家有儿女》“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也分别与母亲一道亮相星城。此外,在节目中有突出表现的“纽约华侨家庭”赵利坚、赵杰伦父子、“中俄混血家庭”妮娜、玛尔法多娃母子、“快乐单亲家庭”杨巧芝、何阳倩雯母女、“世界冠军家庭”傅祖斌和傅翔父子,也现场亮相,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互动。

  下午两点,电影版首映式在长沙王府井电影院的一号放映厅举行,三位嘉宾进行了剪彩仪式。随后,现场播放了《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电影版节目,该版本完全剪辑成纪录片的风格,不仅详细讲述了《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的缘由、比赛中的点滴、最后的比赛结果等,而且重点突出了几组特色选手、人物性格鲜明。该电影版本的《我是冠军》故事完整,画面感人,高难度的挑战项目和自然迸发出的亲情,都让现场观众很受感动。电影中,选手们全力通过轮胎阵、挑战“浑水摸鱼”、用身体卷起泥浆、在沙漠中徒步行走等各种奇特比赛,让现场观众忍不住发出阵阵惊叹。

  随后的互动活动中,王栎鑫首先现场演唱了主题曲,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叫好。随后,主持人张伟采访了出席活动的几位选手,“童星”尤浩然表示,参加《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是一次永生难忘的经历,让他们更深刻地领会到了亲情的可贵。其他几对亲子选手也纷纷表示,参加这个节目并不需要表演,更重要的是坦然面对挑战、默契的亲情合作。在提问环节,有观众问到“比赛结束后亲子组合之间有什么变化”时,傅祖斌、妮娜都表示,子女比以前更勤快,懂得疼人。在现场,“小华侨”赵杰伦还演唱了一首外文歌曲,像模像样的嘻哈曲风,带动了现场气氛,让人感受到一股“未来巨星”的风范。

  互动活动结束后,一位母亲说:“《我是冠军》的电影版时间不长,但浓缩了很多母子亲情,给我很大震撼,很多领悟,我似乎感觉到了一些与孩子更好交流的方法。这个节目提醒我们家长,要平等对待孩子,要让孩子充分发挥潜力等等,启示很多。”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导演刘蕾表示,这是湖南卫视第一次尝试将电视节目剪辑成电影版本,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是为了奉献广大电视观众。更多精彩的细节,还请关注从9月13日晚21:40开始,在湖南卫视每周六播出的电视节目版《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浩然 | 王栎鑫 | 傅祖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