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吴京宣传导演处女作 批《木乃伊3》乱花钱

吴京携导演处女作《狼牙》大连亮相。(记者张伟/摄)

  “虽然在《木乃伊3》里客串了一个很小的角色,但我依然可以看出这部电影的败笔。”在昨天(11日)《狼牙之阿布》的发布会上,功夫明星吴京的话引起现场媒体的侧目。虽然吴京最终将他评论《木乃伊3》所用的“败笔”一词更改为“浪费”,但显然他对这样的好莱坞大片颇有微词。

  《狼牙之阿布》预计11月在全国上映,是吴京入行13年来,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也来到现场为吴京打气。
“我是什么招数都用上了,我是武打演员出身,功夫还成,文戏方面还和吴思远导演讨教了不少,我觉得自己这次做得还算成功。”吴京说。

  在最近热映的《木乃伊3》中,吴京客串了一个角色。谈及拍这样的大片有什么体会,吴京说虽然只是演了一个小角色,却看到了这种大片制作的败笔。可能觉得话有些重了,他忙纠正道:“不能说败笔吧,只是觉得太浪费了。”他举例说,影片在怀来农村外景拍摄时,租了86辆小型拖拉机,“如果把这钱的零头花在动作效果上,又能请到多少武师呢!”吴京接着表示,功夫电影拍摄最好的绝对不是好莱坞,而是香港。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才和资源在单打独斗,这也许是中国功夫片并未被世界主流影坛认可的原因,“功夫动画片《功夫熊猫》已经拍得比我们好了,如果真人演绎的功夫片再拍不过好莱坞,那是中国人的耻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