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回应婚姻大事 不拒绝拍裸戏

  特派记者刘畅大连报道/摄借电影节的场子推介新片,不算什么新鲜事,昨天搭这班顺风车的是擅长武术影片的香港导演徐小明的复出之作《夺标》。相比片方首次展示的片花,导演一左一右的美女,男主角张卫健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畅谈新片之余,张卫健接受记者采访,回应与女友张茜(博客)的婚姻问题,他还透露,“只要是剧情需要,他不拒绝接演《色,戒》那样尺度的戏。”

  拍武侠片啥标准?

  导演有诚意剧本有思想


  对于电影《夺标》来说,除了强调“真功夫”,要想搏眼球就要靠男主角张卫健了。张卫健近十年没拍过功夫片,这次如何请得他出山?张卫健故作正经地说了自己的选片标准,“一直以来都有人找我拍武打片,我都没有接,是因为剧本不能让我满意,制作也不是很认真,所以一直在拍电视剧。直到徐导演找到我,给我看《夺标》这个本子,我觉得碰到了一个有诚意的导演和有思想的剧本。”被问拍片感受,张卫健脱口而出“落花流水”,没一秒钟又改口,用“不打不相识”来形容,“不管是跟徐小明导演的首次合作,或者跟其他几位演员的合作,都是因为这次打戏而达成的。我已经尽力去完成,也很享受拍摄的过程。”

  遇见裸戏怕不怕?

  只要剧情需要就不拒绝


  张卫健一向爱插科打诨,昨天他愣是把影片的“真功夫”发挥到了爱情戏上。张卫健开玩笑地说,他们拍摄时不光是真打,表演也用了真情,“我问导演爱情戏是否也要真啊,是不是向《色,戒》那、那、那样真啊?好在导演没有要求,对吧。”虽然是玩笑,随后被记者围住继续这个话题时,张卫健很严肃地表示,裸戏是否出现,全看导演对故事的理解和剧情的需要,“如果剧情层层推进到需要裸戏的程度,我不会拒绝表演。我自己心中会有一个衡量:裸了是不是观众会感觉更好?”张卫健透露,之前曾有导演找他拍《郁达夫》,他很想演郁达夫这个人物,但后来因为导演要他背部全裸,“我仔细看了剧本,觉得没必要裸,没办法,只有放弃。”

  啥时与张茜办婚宴?

  “没想过”补办婚宴


  采访中,有记者问他近日被拍到和女友共进晚餐,是不是有考虑要补办婚宴。张卫健显然不是很愿意回答这个问题,仅用“没想过”应对。而在之前参加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5周年活动时他还表示,正在筹备补摆喜酒,“应该今年内就会完事,但不会在香港搞……基本上由张茜说了算,首选北京。”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徐小明 | 郁达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