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 《深湖巨兽》浮出水面 > 巨兽动态新闻

《深湖巨兽》今日上映 四大精彩看点推荐

  电影《深湖巨兽》在前不久举行了首映看片,并从今日起(9月12日周五)开始在全国主要城市全线上映,该片作为广受内地观众所喜爱的水怪题材电影,不但由顶级制作公司斥资数千万美元打造出了一个动感十足的“水怪家族”,更不乏大量从水下到空中的动作场面,而其故事相较于同类影片也更加的丰富多彩,受到了到场媒体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抢占两个“黄金周”,力抗《木乃伊3》

  《深湖巨兽》原计划在八月底上映,后经多方考虑最终确定在9月12日中秋节前夕上映,其中很重要一个考虑,就是非常看重中秋节的3天假期。“因为是小黄金周,所以各大城市居民选择远程旅游的应该并不多,除了和家人团聚之外,对于看电影这样的娱乐消费需求应该会有一个明显的增长,而且即使在中秋节当天,在异地工作的人因为无法回家所以选择聚会和看电影的人也是非常多的”,谈到档期,发行公司负责人说:“虽然九月初《木乃伊3》全线上映,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对我们的影响很小,现在很多院线和五星影院反应节目相对单一,看片之后都对《深湖巨兽》寄以了很大的期望,而且这个片子本身的实力也很强,完全有独立支撑中秋节档期的能力,而且非常有可能延伸进入国庆黄金周”。

  推荐点1:节奏紧凑,场面更胜一筹

  《深湖巨兽》的背景是在二战结束几十年之后,一对父子为了打捞意外沉入加拿大深水湖湖底的重要设备而前往该地区,他们需要使用微型潜艇进行水下作业,却因此邂逅了传说中的水怪宝宝,并引发了一系列精彩的故事。

  相较于之前的同类题材影片,《深湖巨兽》加入了更多的现代元素,场面更加好看。包括深海潜艇,巨型打捞舰船,特殊的改装直升机等等顶级装备纷纷上场,动作场面从水下一直打到天上,片中有多场水怪正面对抗潜艇发射的鱼雷和武装直升飞机的情节,整体节奏十分紧凑,叫记者从头到尾看的目不暇接。

  推荐点2:水怪家族,片中的绝对主角

  “水怪”本身从来都是这个类型影片中的绝对的主角,而水怪是否能令大家满意出了剧情的设置之外,更多的取决于在制作水怪时的资金和技术投入。《深湖巨兽》中的水怪全部由Cinesite公司(《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特效公司)耗资数千万美元倾力精心打造,导演独具匠心创造的“水怪家族”,更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片中水怪独特的出场方式更是令很多观众大呼过瘾,相信不会叫大家失望。

  推荐点3:风光如画,绝美的异国风情

  《深湖巨兽》全片都在风景如画的加拿大五大湖湖区取景拍摄,高耸入云的雪山映衬着深不见底的广阔湖水,朦胧的雾气从湖面蒸腾而上,随着高度的增加慢慢融入雪山上低压的云层之中,漫山遍野的鲜花和朝晴晚雨的独特山区气候共同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

  在导演的精心编排之下,《深湖巨兽》中画面的唯美程度为近来电影中所少见,整个观影过程中不断有观众为之惊叹,并得到在场业内人事的高度肯定。

  推荐点4:亲情爱情,阖家观看首选

  除了超大的制作和火爆的动作场面,电影中所展现的浓浓爱意更加令人感动,片中小主人公为了保护小水怪可以说是绞尽了脑汁,相出种种办法与自己的父亲和闻风而来的恶人们周旋,花样百出之时令人忍俊不住。而最终当他们战胜了种种困难,全家最终决定居家定居于加拿大时,全场观众都不禁热泪盈眶。

  本片将于近期在全国主要地区上映,全国拷贝投放超过200个,并在国内主要门户网站举办了多种互动活动,相信能够再次掀起一股“水怪”热潮,并为广大观众献上一顿电影大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