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薛之谦俞思远型秀中秋节上演“一哥”之争(图)

薛之谦
薛之谦

俞思远
俞思远

  上周五的“我型我秀中秋特别节目”在上海录制,由于是特别节目的关系主办方特意请到了很多嘉宾到场助阵,除了包括薛之谦、俞思远、王啸坤等型秀家族外,更是把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班底请到了型秀的舞台上。由星光一班冠军林宥嘉、二班ALISA以及三位评委黄小琥、袁惟仁、黄韵玲组成的“星光帮”可谓来势汹汹。另外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仁李伟菘,羽泉成员之一的胡海泉、前ENERGY团长牛奶、以及周杰伦的舞蹈老师雪糕、小马也都加盟这场特别节目。

这期将在9月12日星期五晚19: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前不久传出薛之谦因为健康状况问题而推迟了原定于10月发行的新专辑,同时也将暂停部分通告来保养身体。所以此次在录制现场依旧可以看到他的身影让笔者有点意外,原来他这次来的任务非常重要,是担任黄队的嘉宾领队,而红队和蓝队的领队则是由林宥嘉和俞思远担任。值得注意的是,05年出道的薛之谦此前虽然不是冠军,但却绝对是所属经纪公司的“一哥”,并以《认真的雪》打开了全国市场。而自从06年俞思远的出现后,无论是从专辑制作上还是宣传推广上似乎薛之谦的作品都略逊一筹。这也引发了粉丝间对于到底二人谁才是公司一哥这样一个争论,甚至在前不久的一连6天型秀演唱会上,薛之谦的粉丝喊出了“上腾一哥”的口号。不过二人至今也没有正式场合有过面对面的交锋,此次“我型我秀中秋特别节目”似乎也给了薛之谦和俞思远一个机会。

  在被问及这个话题的时候,薛之谦说:“作为一个创作歌手,我的全部精力都放在怎么样写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对于其他一些头衔称号并没有太大兴趣。怎么样超越《认真的雪》对于我来说才是一个应该去思考的问题,就像这次的新歌《传说》依旧是薛式曲风,在网络上的试听反响也非常不错,希望自己身体可以快点好,新专辑也能尽快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