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黑Girl首尝冠军滋味 首张同名专辑登五大榜首




  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从8月29日发片至今,签唱会走遍全省,还要面临马不停蹄的唱片宣传活动,不过一想到《首张同名专辑》登上五大华语榜冠军及G-Music第三名,黑Girl就开心不已,这也是她们出道以来首次尝到冠军滋味。日前在唱片公司为他们举办的庆功仪式上,因为筱婕未满十八岁,成员们以牛奶代替香槟,一起倒牛奶塔庆祝首周冠军。

  专辑登五大华语榜冠军 黑Girl以倒牛奶塔庆功

  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发片半月,即登上五大华语榜冠军,并获得G-Music第三名的好成绩,让成员们雀跃不已。

黑Girl过去以“黑涩会美眉”之团名推出过两张单曲,从未进过专辑排行榜冠军,除了首张影音做品《黑涩会美眉私密日记DVD》空降影音榜冠军之外,这次《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是她们有史以来在专辑榜的第一次冠军,当她们听到消息时,Meimei和大牙都感动的掉下眼泪,大牙说:“大家可能觉得我们为这个而哭太做作,但这个成绩对我们而言真的是得来不易,所以心情很复杂,毕竟在等待发片的12个月中,根本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发片的机会,所以真的很感谢有这样的成绩。”鬼鬼还说:“看到这样的成绩之后,我要更积极减肥瘦身,拒吃宵夜,才对得起我的歌迷。”

  而唱片公司也特别为她们举办庆功仪式,不过碍于筱婕在7月25日才刚满17岁(未满18岁),无法倒香槟,于是决定以倒牛奶来庆祝首周冠军,Apple才喝了一口牛奶,她就大笑说:“喝牛奶也太没有庆功的感觉了吧,我怎么感觉比较像在吃早餐。”筱婕不好意思的说:“好啦好啦,是我害的,害的你们只能跟我一起喝牛奶,不然等到我18岁再补庆功好了。”

  黑Girl积极练舞 预告将进入10所小学做收心早操

  另外一项好消息则是黑Girl受邀担任红心字会公益大使,前天(周三)也顺便庆功有愈来愈多人注意到她们,代表《首张同名专辑》出击成功。最近,黑Girl通告一结束就到舞蹈教室排舞,原来是黑Girl担任中华民国红心字会公益大使,所以从11日起,正式进入10所小学一同呼吁响应公益,关怀弱势儿童营养餐费的计划,不但表演舞蹈还带动小学生一起做“收心操”,为此黑Girl积极练舞,学习新舞步,希望能和小学生们打成一片,团员小熏说:“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是比较多男孩子在喜欢我们、支持我们,不过经过一年2个月的休整再出发,我们多了许多小学生的歌迷,所以能有这样的机会前进学校,与他们面对面接触,真的很开心。”所以黑Girl进舞蹈教室都抱持着愉悦的心情学跳舞。

  团长大牙不再是首席发言人 四组全新组合受欢迎

  过去,黑Girl的团长为大牙,所有发言以她为中心,近期这个模式也悄悄的改变了,8个人分成四组,有小熏跟ㄚ头的“熏ㄚ组”,鬼鬼跟Meimei的“鬼Mei组”, Apple跟筱婕的“A婕组”,以及大牙跟小蛮的“大蛮组”,大家轮流发言,除了训练大家的表达能力,也希望其它傻妞的个性可以更凸显,更搏得大家的喜爱,没想到这样的方式也受到歌迷的喜爱,对于这样的策略,团长大牙会不会介意,她大方说:“不会阿,这样很好,其它美眉也有发言的机会,也可以为黑Girl争取到更多人喜欢。”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