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苏醒有望演唱《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主曲



  搜狐娱乐讯 奥运过后,接下来的“后奥运”时代观众看什么?他们手中的遥控器将会从转播奥运的几个频道中指向哪里?在这个观众视线重新洗牌的节骨眼上,各家电视台都绞尽脑汁地想着吸引观众的眼球,娱乐节目“井喷”之前,由天津卫视主办的《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率先点燃了烽火,可谓抢占先机。

  据悉,“新厨神争霸”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悄然进行着,并预定在9月下旬正式启动这项赛事。目前主办方正在搜集“第一届国际新厨神争霸”的主题曲。

有消息称,“超女”何洁和“快男”苏醒作为主办方理想的主题曲演唱者将打开“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的序幕。

  目前,《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开赛在即。有消息透露,特别节目将通过比赛、切磋的形式将各国的美食及厨技联系到一起,为国际美食文化发展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可谓美食无国界。作为《综艺食8街》特别节目,栏目组无论在形式上和内容设置上都以“大规模的国际赛事”为标准。据悉,此次节目的录制场地选择就出人意料的选择在远赴日本的豪华油轮上,各国选手将以旅游的过程中上进行厨艺培训、初赛选拔及美食文化交流。据栏目组相关负责人透露,这种形式只是栏目组最初的想法,具体实施细则仍在商榷,但结果一定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以美食文化为底蕴,全景呈现世界各地的美食文化,推动海内外名厨的合作与交流,为世界美食搭建起全方位的展示舞台。此外,文化名人评说美食背后的文化底蕴将成为此次节目的亮点,国际知名人士组建评审团共同见证2008世界厨坛风云。

  业界称《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应该是后奥运时代电视娱乐活动的典范。奥运落幕,就此电视荧屏也随即吹响了新一轮的收视争夺战号角。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