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媒体评论——《我们俩的婚姻》

新闻午报:王菲在家是个好媳妇

  目前正在央视热播的《我们俩的婚姻》引起了人们对婆媳关系的热议。在该片导演李自人接受记者专访后,该片男主角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前晚也通过博客谈了她对婚姻的看法。马葭向记者透露,王菲与公公婆婆相处甚好,是个好媳妇。

  批 三主角都有缺点

  就李导认为婆媳关系的问题往往出在媳妇和儿子身上,马葭表达了不同的观点。她认为:“一段婚姻里最大的敌人是"第三者",而在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个"第三者"。”

  秦岩——自私

  马葭说:“秦岩的"第三者"是他自私而怯懦的性格。
这个男人缺乏处理好家庭关系所需的成年男人的智慧。既想当好儿子又想当好丈夫,但他在婚姻中所寄望和需求的远多过他所能赋予的,导致原本的"芝麻绿豆"变成了一锅沸腾的热汤,自己熬得不轻,就连身边的亲人都成了受害者。”

  夏小宁——愚蠢

  至于夏小宁,马葭坦言:“影响她婚姻完美的"第三者"是愚蠢。作为这个时代的女性,她不该把安全感建立在别人身上。她首先应确认精神的独立,才能在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中得到真正的尊重和体谅,同时,她完全可以用很多方法达到她简单的目的,可她偏偏用了最笨的招数。当今的女性,应该更聪明、再聪明些。”

  秦母——扭曲

  马葭随后直言:“秦母是整个戏里最无奈也最可恨的"第三者"。秦母是被自己的爱扭曲了的老式妇女,貌似知书达理,但更多时候,在处理生活中的问题时却好像无法将"理论"转化为"实际"。丈夫的早逝并不是子女的过错,假借自己的含辛茹苦把爱当成是明目张胆的侵略,因而秦母的爱变得既不无私也不高尚。”

  夸 王菲是个好媳妇

  李亚鹏之前接受采访谈到婆媳问题时曾表示:“在婚姻里,处理与一个女人(妻子)的情感问题已属不易,处在两个最爱自己、又是自己最爱的女人之间,男人很多时候都不得不和稀泥。”

  对此,马葭在博客中也坦言:“诚然,面对一个照顾了自己前半生的女人和一个伴随自己后半生的女人,一个是给了自己生命,一个是从爱上那天就"要了自己命"的女人,任何一个男人都很难选择,也更难做到两全其美。”

  在拍摄该片后,李亚鹏在生活中和王菲组成“小两口”与老人的关系又如何,也引起了人们的好奇。为此记者采访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对于李亚鹏拍摄这部电视剧是否有借鉴他自己婚姻生活中的经历,很少谈及李亚鹏私事的马葭先是简单回答称:“我们都没这些问题。”

  而在记者的追问下,马葭终于漏出口风:“亚鹏(王菲)他们和老人住在一起,关系很好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葭 | 李亚鹏 | 王菲 | 秦岩 | 夏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