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海豚王子王栎鑫顽强挑战《智勇大冲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0日下午,湖南广电前坪,正在全国热播的大型全民体育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迎来一群特别的选手,他们就是有着“海豚王子”之称的内地歌手王栎鑫以及《2008我是冠军》的参赛选手们。同样是属于体育竞技类的节目,《我是冠军》的参赛选手出现在《智勇大冲关》的挑战赛道上,颇具看点,而人气偶像王栎鑫的出现更是让昨天的赛道显得星光熠熠。

  作为《我是冠军》节目同名主题歌的词曲创作者和演唱者,王栎鑫以及《我是冠军》的选手们一出场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而在接下来近一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王栎鑫率领的“我是冠军”队伍顽强拼搏,尽各自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挑战任务,虽然最后没有人能在规定时间内走完通关,但他们的努力还是赢得了所有人阵阵鼓励的掌声。特别是充满了运动神经的王栎鑫,在节目中显露出了他非凡的运动天赋,跨栏、恐怖转盘轻松过关,一路跑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关"大灌篮",但由于意外失手,竟将球扣飞。尽管遗憾的落入了水中,但王栎鑫仍一脸笑意,而此时主持人杨乐乐也调侃着说:“海豚王子在水中才是最开心的一刻。”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