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华谊众将集结金鸡奖 百花群星独缺任程伟(图)

任程伟
任程伟

  第十七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于9月10日在浪漫之都大连开幕。为期4天的电影节再次“集结”所有人的目光,成为万众瞩目的电影盛宴。

  《集结号》领跑百花 华谊兄弟成赢家

  本届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各项大奖将于明晚隆重揭晓。提名名单中,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凭借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多项提名与《云水谣》相抗衡。华谊群星更是全面开花。李冰冰、张涵予、邓超、徐若瑄、袁文康、汤嬿光芒四溢,分别在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配与最佳新人奖“埋伏布阵”。由此看来,本届金鸡百花奖最大赢家不是某部作品,也不是某位个人,而是内地娱乐巨舰“华谊兄弟”。

  “影帝”任程伟遗憾缺席百花奖

  前不久在长春电影节获得“影帝”殊荣的任程伟,此次本应该在大连与东家华谊兄弟军团汇合集结。然而由于《地下地上》拍摄人物紧凑,本已答应出席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他,此次不得不和明天的颁奖典礼擦肩而过。长春“封帝”后,任程伟的演艺仕途更加受到业界的肯定与赞赏。除了新剧《地下地上》日前正在横店热拍外,由其携手“佟掌柜”闫妮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也将于本月13日在BTV-4隆重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