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狼牙》《夺标》百花摆擂 吴京张卫健打嘴仗

吴京:我是真功夫(设计台词)

  昨天(11日),是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功夫日”,因为功夫影片成了当日的主流影片,由成龙、岑建勋担任监制、洪金宝领衔主演的动作片《武术之少年行》刚举行完看片会,“新晋功夫王”吴京、张卫健又来到大连,各自为影片《狼牙》和《夺标》摆起擂台。张卫健玩起“幽默功夫”;吴京则板起面孔细数《木乃伊3》的败笔……

  吴京:打到人就是好招

  首次在媒体前亮相的《狼牙之阿布》,阵容同样很齐整。
集主演和武术导演于一身的吴京,导演李忠志、女主角Celina以及老板黄柏高都亮相。影片档期同样定在11月,问到自己的“功夫”有什么特色,吴京也开起了玩笑:“我是有什么招用什么招,打到人就是好招。”同时他透露在片中要对付身高2米08、体重150公斤的摔跤运动员姜宝成。吴京是否打算进军好莱坞?他表示:“这要慎重,我们的功夫动画片已拍不过人家了,真人功夫再拍不过就丢脸了。”

  说到刚客串过的《木乃伊3》,吴京表示参演的最大的目的就是和李连杰对打,虽然只有七秒,但已经完成了小时候的梦想。他说:“他们一场戏动用了86台拖拉机。我们苦孩子出身,看见这种浪费就很心疼。”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