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赵宝刚谈”夜幕“选角 陆毅版王一民无可取代

  10日,电视剧《》来到上海宣传,导演赵宝刚率主演陆毅李小冉周杰等演员亮相。

  当天,赵宝刚透露了当初选男一号“王一民”时的内幕,称李亚鹏孙红雷佟大为都不如陆毅,“因为陆毅会武功”。

  陆毅演的王一民无可取代

  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是赵宝刚导演拍摄得最认真、最下工夫的作品。
“拍年代戏用实景难度非常大,但是老天帮了我。哈尔滨的天凌晨3点就亮,我们基本上拍得比较顺利。”

  陆毅饰演的男一号王一民一度引起了不少争议,但赵宝刚表示,陆毅演的王一民谁都代替不了。他透露,《夜幕》开拍前曾想过找李亚鹏、孙红雷或佟大为来演这个角色,但都不合适,因为只有陆毅会武功。

  对此陆毅也笑称,他曾在上海戏曲学院学过3年武生,有点功夫底子,剧中99%的动作戏也都是他亲自完成的。在赵宝刚看来,陆毅的表演达到了他之前预想的效果。

  打“人情牌”让央视放行

  赵宝刚透露,《夜幕下的哈尔滨》并没有让央视失望,该剧在央视播出至今,已顺利排在了今年央视电视剧收视的第三名,仅落后于赵本山的《乡村爱情2》和李幼斌主演的《闯关东》。

  此外赵宝刚还透露了一个“机密”:央视目前每天只播出一集《夜幕》,至今还没有播完,原本央视希望地方卫视可以延期播出该剧,但因为合约早签好,地方卫视也已经安排好了播出档期,在这种情况下,赵宝刚打了很多“人情牌”,终于让央视破天荒地答应在自己还没播完的情况下就让地方卫视按原计划播出该剧。

  《奋斗2》 很有可能拍不成

  赵宝刚当天还表示,自己未来5年的拍摄计划是“一部年代戏和一部现代戏交替着来”,同时他还透露:“正在筹拍的是一部年代戏,名字暂定是《上海十二回合》,说不定也改名叫《夜幕下的上海滩》,弄个"夜幕"系列;再往下是一部讲北京青年的现代戏……”

  说到现代戏,很多人都想起了他之前执导的《奋斗》,关于《奋斗2》的拍摄工作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赵宝刚毫不留情地表示,《奋斗2》可能永远都不会拍。他说,《奋斗》的编剧石康刚拍完《奋斗》就喊着要拍续集,但到现在为止剧本才写了5万字,假如等到他写完,很有可能“奋斗”热潮已经退去,那时候是否适合拍续集还有待观察,所以在他看来,《奋斗2》最终拍不成的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