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归亚蕾盼摘花归家 云水谣不惧集结号

  自1993年《喜宴》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后,归亚蕾已经整整15年没有尝到电影奖的滋味了。昨日,她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带“百花”回家过中秋的渴望溢于言表。面对“来势汹汹”的《集结号》,归亚蕾表示不惧,对自己参演的《云水谣》充满了信心。

归亚蕾表示对自己参演的《云水谣》充满了信心

  最佳女配:渴望拿奖 但要淡然处之

  搜狐娱乐:首先恭喜您入围。如果这次能拿奖,意义有什么不一样?

  归亚蕾:这是在内地拿奖,对我来讲,意义比其它的奖更深:这是直接来自观众和专家的肯定,不是一般的,我觉得很难得。

归亚蕾表示很想拿奖但要淡然处之

  搜狐娱乐:面对其他入围者的有力挑战,您有信心拿奖吗?

  归亚蕾:我听说13号晚上还有101位观众现场投票,多刺激啊,多恐怖啊。还是要淡然处之吧,谁都想要,但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不过当然还是希望他们把票投给我啦。

  搜狐娱乐:如果得奖了,打算怎么庆祝?

  归亚蕾:首先要告诉《红楼梦》剧组,因为我是专程过来的,告诉他们,我得奖了。回家要告诉我的孩子们,嗯,妈妈得奖了。(得意地笑)

  影帝影后:望陈坤拿奖 不惧《集结号》

  搜狐娱乐:本届百花奖,您最看好的影帝是谁?

  归亚蕾:每个人都很不错,而且还是那句话,人人都有机会。如果从我自己的角度和感情上来说,当然希望坤儿(陈坤)得啊。

归亚蕾看好陈坤得影帝

  搜狐娱乐:影后呢?《云水谣》有李冰冰和徐若瑄同时入围。

  归亚蕾:(头疼状)不能两个都得奖吗?(叹气),那看看她们俩谁运气比较好。

  搜狐娱乐:应该说,本次《云水谣》最大的对手就是《集结号》。

  归亚蕾:《集结号》和《云水谣》都不错,有竞争才有进步,两部电影各有优点,最终要看观众的喜好了,人人都有希望。

  新《红楼梦》:宝黛钗幸运 造型不雷

  搜狐娱乐:正在拍的新《红楼梦》,在造型上受到了不少质疑?

  归亚蕾:我想可能是观众对于《红》的期待太高,所以看见我们的造型后会觉得很突兀。事隔20年,他们脑海中还是87版的,但是今天什么都在进步,连摄影机器都不一样,我想各位观众慢慢就会发觉,不是那么回事,因为这次的造型是整体的,当你站到那个景里面的时候,感觉就出来了。

归亚蕾谈新红楼造型 评价新宝黛钗

  搜狐娱乐:评价一下新的宝黛钗。

  归亚蕾:我要说他们运气挺好的,能拍这样的一部名著:精心制作,导演严格要求,运气真的很好。他们自己都很努力,对台词相当熟悉,可见用功的程度,这些孩子将来又是一堆闪闪的明日之星。

  人生如戏:望带奖过中秋 挂念儿孙

  搜狐娱乐:中秋要到了,您打算怎么过?

  归亚蕾:14号回北京接受访问,在飞机上过,幸好回到家是下午4点。跟家人说了,在院子里放上桌子,端上水果,月饼,一家人赏月。

归亚蕾开心与小狐狸合影

  搜狐娱乐:如果再多一座百花奖杯就更好了。

  归亚蕾:(开心地笑)那好啊!我很开心这样,真希望现在就是那个时刻。

  搜狐娱乐:常年在外面拍戏,最牵挂的是什么?

  归亚蕾:当然,家里每个人都让我牵挂。小女儿刚结婚,老大要上班,还有两个小孩,他们都很忙,我担心他们能不能把小家伙照顾好……做妈妈的,这种牵挂是无法想象的。我也很愿意帮着带小孩,而且儿女不在家的时候,我愿意怎么带就怎么带。(笑)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归亚蕾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