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邓超自信集结号狂卷百花

  第一次触电大银幕的邓超,就凭借《集结号》中的出色表现,入围了第十七届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10日,这位热门“最佳男配”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对自己参演《集结号》狂扫百花奖充满了信心。

归亚蕾专访:盼带百花归家 云水谣不惧集结号

邓超对自己参演的《集结号》狂扫百花奖充满了信心

  搜狐娱乐首先恭喜你入围,第一次出演电影就能入围百花奖,感觉怎样?

  邓超:很幸运,感觉,感觉像飞在天上一样,很激动。开始的时候是希望第一部电影能及格而已,能入围百花,应该是及格了。

  搜狐娱乐在最佳男配角的这个奖项中,还有四位有力的争夺者,有信心杀出重围吗?

  邓超:不能用杀吧,其他的入围演员也是我特别欣赏的,大家都在努力做这个事情,能不能拿到这个奖不重要,能站在百花这个舞台上,参与进来就(已经)很好了。

第一次拍电影就入围百花 邓超十分幸运

  搜狐娱乐假如获奖的话,会有什么庆祝方式?

  邓超:感谢我的爸妈生下我。庆祝方式的话,应该是和我们现在的剧组庆祝吧,大家觉得这个事情很重要,包括导演啊,都让我来,希望我拿到这个奖。

  搜狐娱乐之前张涵予说过,希望入围所有奖项的《集结号》能拿都拿。

  邓超:我也希望是(笑),我自己也认为那是一部很好的电影,那么优秀的演员和导演,还有那么优秀的制作班底。

邓超坚信张涵予一定会摘得影帝桂冠

  搜狐娱乐本届最看好谁拿走影帝桂冠?

  邓超:涵予(坚定),在《集结号》前后这段时间,我们经常接触。我觉得他就是谷子地,既然如此优秀,为什么不能拿呢?

  搜狐娱乐印象最深的百花影后是谁?

  邓超:巩俐吧,大师姐嘛。她是一个真正在为电影努力,真正爱着电影这一行的人。

独家专访归亚蕾
点击查看:独家专访归亚蕾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归亚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