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柏芝为复出铺路 免费担任网站代言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因“艳照门”事件,张柏芝没工作已有一段时间,最近她正准备“复出”,头炮会为老友著名化妆师Rick Chin的网站担任代言人,并正在密谋多部电影。

  去年底,张柏芝一听到Rick Chin自资搞网站,她立即说:“好啦!我不要钱帮你做代言人。”Rick听到十分感动,他说:“虽然之后我都给了红包给她,但我真是很感动。”为了这个集美容、时装资讯的某网站,张柏芝以她的强项——美丽肌肤拍了一辑照片,并在本月二十日开始作大力宣传,问到是否是张柏芝复出的第一炮时,Rick说:“她一路都有戏要找她拍,而且她都没讲过退出。 ”

  投资百万众星支持

  Rick透露除了张柏芝外,还有官恩娜和林心如等为他做化妆示范全新形象,他更会与时装品牌合作,Rick说:“好多艺人都免费帮我,感激他们帮我完成这个小小心愿。为了这个网站,我都准备全副身家出去搞,投资已经过百万,在开完香港网站后,再进军台湾同内地。”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