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著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因故意破坏罪被捕

kanye west
kanye west

  搜狐娱乐讯 TMZ网站报道,周四早上,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在洛杉矶机场因为故意破坏罪而被逮捕。

  据该网站报道,当时,一名摄影师试图对着这位说唱歌手拍照,坎耶-维斯特将其照相机打翻在地。当TMZ网站的记者准备用摄像机录下当时的场景时,坎耶-维斯特的助手试图夺走了摄像机,两人扭打在一起。当时坎耶-维斯特还在旁边大声喊:“妈的,把带子给我!”坎耶-维斯特的代言人对此事没有发表评论。

  坎耶-维斯特是一名通过不断努力的为其他顶级歌星的唱片录制担任制作人,从而在流行乐界逐渐的显示出自己的实力,形成自己风格并提高自己知名度的说唱歌手兼制作人。坎耶-维斯特不是一名能力非常出众的说唱歌手,他自己也深知凭借做歌手出人头地难度不小,但他是一名出色的说唱歌曲创作者,也正是因为创造出的无数富有灵感、诙谐幽默的说唱单曲,才让他自身的价值不断得到提升,成为了在商业上最成功的说唱歌曲创作者和制作人之一,并且有机会让自己同样色的演唱水平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