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新版迪士尼卡通剧《白雪公主》重返首都舞台

  在外巡演了整整二年,走过13个省份近百个城市的《白雪公主》,即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重返首都舞台。

  2006年暑假整整两个月,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由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打造的《白雪公主》空前火爆。

主办方告诉记者,白雪公主全国巡演后,为了推出一个更加完美的白雪公主形象,他们对造型、剧本进行了全面创新。

  主办方邀请了日本和我国香港的十位世界著名卡通造型师,对白雪公主进行了大规模的变脸,并征集了日本、新加坡和我国数千个孩子的意见,前后做出了1000个模型,最终定下了最满意的一个。

  除了白雪公主外,剧中王后、王子等其他16个卡通明星也有所改进,将带给孩子们一个卡通明星秀。

  《白雪公主》由国家一级导演王子斌、国家一级编剧仇英俊、国家一级舞美郝立众、国家一级作曲张利荣、中国卡通设计大师陈利昇等联手打造。王子斌说,剧本方面主要是增加了更多互动,更能让孩子学到什么是对。“要让孩子从走进剧场的那一刻就置身于节日般的狂欢之中,完全摒除传统的看戏状态,在父母带领下与同龄人一起狂欢、一起战胜剧中的‘坏蛋’,一起学到一些做人的道理。”

  (记者张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