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日出》引爆白领话剧热 赏陈数惊艳看郭达突破

新版话剧《日出》
新版话剧《日出》

  9月12日和13日,总政话剧团新版话剧《日出》将在辽宁大剧院豪华上演。昨(10日)日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目前该剧的售票势头很热,沈城已经涌动起一股观看经典话剧的浪潮。与其他演唱会之类的演出不尽相同的是,此次购票观众不再是普通的追星族,而多是企事业单位的干部和知识分子,其中相当一部分是年轻的白领一族,除了《日出》这部话剧本身的魅力吸引人之外,剧中男女主演陈数、靳东、郭达的号召力也是不容小觑。

  看陈数:惊艳之美

  陈数这位让人感觉有些惊艳的女星,在其成名作电视剧《暗算》中扮演的敢爱敢恨的美丽女数学家黄依依,打动了荧屏前很多观众的心,在中青年观众的心目当中,陈数干练而温柔,妩媚不妖娆的感性气质,非常令人着迷。

此次陈数在话剧《日出》中领衔主演陈白露,与《暗算》里的黄依依在人物塑造上既有相似之处,又有很大的不同,现场领略陈数版陈白露的风采,是很多观众买票的动机。

  看郭达:突破之美

  在春晚舞台上演绎小品多年,在人们的印象中郭达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笑星,此次他在《日出》中改头换面出演潘月亭,而且是一个经典的反派角色,难免让人产生质疑:他能演好银行家吗?透过本报的报道知道郭达原本就是话剧演员出身之后,观众们对舞台上的郭达多了很多期待,大家纷纷表示想欣赏一下郭达另一面的魅力,更有许多女性观众希望看到郭达作为成功资本家出现在舞台上的形象,看看不搞笑的郭达怎样抓住观众的眼球。

  新版《日出》第一轮巡演从9月开始,一直到年底,第一站首先选择了沈阳,制作方看重的是沈阳这座文化名城的话剧情缘,而目前沈阳话剧迷对这部作品的关注,更让制作方很是感动,总政的制作人丁宁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在沈阳这一站的演出,与沈阳的话剧同行进行交流,也以此检验一下《日出》的创作和排演水平,与沈阳的话剧迷们分享经典带给大家的魅力。

  看靳东:儒雅之美

  方达生的饰演者靳东,早在建组发布会上就被导演调侃为进入状态、说话节奏都像足了方达生,靳东笑呵呵当场辩白,并表达了自己对角色的信心。但随着排练的深入,只要靳东站定在你面前,你问及戏、角色,他都会信手拈来,抑扬顿挫极有现场感染力。靳东对于戏剧有着狂热的喜爱,很简单,瞬间他又把自己变成了戏中人,而这种角色转换让他兴奋。靳东在圈里圈外早就有“戏痴”、“书虫”等等称号,这次这些特质正好帮了他,让他瞬间就能把方达生这个知识分子气味非常浓厚、性格固执又有点迂、单纯、洁身自爱的特点与自己的某些性格特征放大后轻松转换,表现出可圈可点的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达 | 靳东 | 方达 | 陈白露 | 黄依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