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灯右行》男主演公开 邓超佟大为加盟


  由派格太合出品,张建亚导演,林嘉欣主演的年度爱情喜剧大戏《爱情左灯右行》昨日终于公开了自己的12名男主演。经过几个月的网络公投以及剧组筛选,十二型男终于尘埃落定。除了一位外籍明星和另一位重量级香港明星稍后公布外,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任泉、佟大为、张峻宁(演员排序以开头拼音字母为序)等十多位一线型男明星已选定角色,并已陆续进组拍摄。他们将与玉女林嘉欣演绎一段段精彩情事,而林嘉欣要在这部影片中担负起艰巨任务:情挑12型男。

  《爱情左灯右行》狂扫国内一线型男

  和《爱情呼叫转移》中12位女星闪亮登场一样,《爱情左灯右行》不仅在备选阶段筛选了几乎所有国内型男明星,最终确定的阵容也堪称精彩亮丽、风格多样。

  出品人、派格太合总裁孙建君介绍称,将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任泉、佟大为、张峻宁等十多位赏心悦目、各具风格的型男一网打尽,破天荒在同一部影片当中出现,实属史无前例。为了不辱这些中国最优秀的男演员的友情加盟,制片方八易剧本,他们绝不会成为配料花边或炒作的噱头。这些型男们将在影片中各领风骚,分别呈现当代男人的极端典型,一一彰显迥异的性格特征,各自代表不同的社会阶层。他们将十二种不同的精彩汇聚而成一幅当代中国男性世界的全景图,成为这部影片的独一无二的看点,值得观众的期待。如黄晓明就是一个“酷”,他在片中也正是饰演了酷劲十足,拥有众多粉丝的“史上最帅交警”;佟大为《奋斗》、《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则展现自己的一点点“坏”,他在正是靠着这个特质博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欢;黄磊的现实身份,大学教师,具有知性美,制片方出于这个考虑,让他出演一个艺术家,等等诸如此类。每一个角色的选择,都考虑了演员自身的表演风格和观众心目中的角色定位。影片力图开拓当代都市生活情感喜剧的新风尚,这对古装、功夫横行、硝烟弥漫的中国大片市场,无疑是一股咖啡加面包的清香,观众可以欢喜而来,开心而去。

  更过瘾的是,在林嘉欣寻找爱情的过程中,这些型男们莫不是各个吃瘪碰壁,看着这些大帅哥们在情场失意,估计不少女权主义者会心中暗爽,也圆了不少粉丝的梦想。难怪导演张建亚在开机仪式上称,《爱情呼叫转移》中一个男人和12个女人相遇,男性可以炫耀的是“征服”,而续集中女人和众多男人相遇,女性可以炫耀能是“拒绝”。

  范伟终于当大款

  在十二型男的角色中,比较特殊的是范伟扮演的一个有钱、有情又有意,只是缺少品味的第二代大款。

  在春节联欢晚会赵本山和范伟出演的《卖拐》当中,范伟因为“脑子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伙夫”被敲定了伙夫的身份,即使在《芳香之旅》和《耳朵大有福》影片中,范伟也都是饰演基层群众,这次他终于当上了一位努力寻找真爱的大款,虽然很有钱却希望找到一个不爱钱的女友。为了讨女主角的欢心,出了很多奇招,也闹了不少笑话。

  与黄晓明、陆毅、佟大为这些花样美男相比,范伟显然担负不同的任务,他也成了剧中负责搞笑的“定海神针”。

  佟大为、邓超悉数登场

  除了范伟之外,制片方另外确定的邓超、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任泉、佟大为、张俊宁等男主角显然都是花样美男,而且各具特色。

  那么,在与“最幸运也是最可怜”的女子对戏的男星中,佟大为无疑是比较受关注的一位。最近,这位人气型男又喜做人父,这个身份的转变让佟大为在出演《爱情左灯右行》时对爱情、婚姻必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根据片方透露的消息,佟大为将在片中饰演一位治疗“股市抑郁症”的心理医生,名叫张庭(涨停),台词也极为搞笑,在被林嘉欣的车撞了之后,佟大为说,“你以为就你有车啊?我也是开悍马的,一只轮子也比你的车贵啊!”随后又补说,“悔不该啊,误入股市,—悍马进去轱辘出来”指指上衣胸前的壁虎牌标识:鳄鱼进去,壁虎出来。……

  邓超扮演同学聚会的班长,小时候暗恋林嘉欣,大家相约不许给林嘉欣写情书,可最后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写过,气得他大骂老同学们都是叛徒。而实际上他扮演的角色也极为闷骚,写过一百多封信,最后都烧掉装进了玻璃瓶中,显然和邓超现实中敢爱敢恨的性格截然不同。

  目前林嘉欣作为女主角已经进组拍戏,12名男主演们也将陆续进组,该片将在11月左右制作结束,登上大银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林嘉欣 | 黄磊 | 黄晓明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